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這不是加了酸菜的泡麵
沒錯,他是「滷‧味」

在中央大學附近,後門的一條小巷子裡
招牌是關東滷味

超便宜的啦
連吃了兩天,我想我是有點上癮,哈哈
重點是這滷味可以加湯的
有...原味、牛肉湯和麻辣湯可選
不加湯的話就用便當盒裝,醬料好像也有好幾種可以選
還可以選加酸菜還是泡菜,泡菜也超好吃的!

上面那一大碗麻辣湯,還加了豬血,大大的一碗,60元
下面那碗我的加牛肉湯,我點了王子麵、花椰菜、滷蛋、貢丸、芋頭粿,40元
台中為什麼沒有這麼便宜又好吃又方便的滷味呢?



每次巧落腳的地方
都會有我百吃不膩的食物>"<
淡水的阿杜麵線
新竹的竹山意麵
我想,中壢大概就會是這家滷味了吧,哈哈

逢甲的百吃不膩還不快出現
哈,逢甲的選擇真是太多了
可是我還是天天想不到要吃什麼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