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台中老虎城聽說有一家披薩吃到飽
可是我還沒吃到就消失了
從此以後,「披薩吃到飽」變成我的嚮往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一家的時候
哈,說什麼都要走進去
雖然....並不便宜啊! (一個人要三百多)

就在中壢,中山東路上的家樂福的一樓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空間並不大,吧檯也小小的
除了披薩以外,還有生菜沙拉,熱湯,飲料吧等等

下一張(熱鍵:c)

沙拉總類還蠻多的,蘋果沙拉我覺得蠻好吃的,呵~
而且還有果凍喔,荔枝的果凍真的很好吃^___^

還有幾樣開胃菜啦,我愛的毛豆,ㄎㄎ...

下一張(熱鍵:c)

薯條超好吃!
麵包條....好像會很飽,普普
蘋果派,這很可怕,肉桂味很重,非常甜!但是是薄皮喔

下一張(熱鍵:c)

巧超愛的烤雞,他吃了好多.....
但這真的,很‧好‧吃

咖哩炒飯的表現也不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非常...不怎樣,哈哈



猜猜看我最愛哪一道食物?










下一張(熱鍵:c)

耶!就是薯條!
真是超好吃的,好吃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我只喝了「芒果汁」就沒試別的了
因為  真的  很好喝耶!


啊,好像沒介紹到濃湯
玉米濃湯的表現就很標準
另外還有一個青木瓜雞湯,這個也很優
 
下一張(熱鍵:c)

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啦
但是還要不要來?
嗯.....是有點小貴捏,聚會的話很不錯^____^

可是誰要跟我去中壢聚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