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夜市,幾年前跟社團的大夥兒一起去過
當時就非常震撼!
這夜市,外面的馬路是大型停車場耶!
快車道上停滿了車,太酷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超大章魚小丸子的時候我拉了巧一把
他說我們來吃這個吧!
我還蠻訝異的,因為他應該不想吃這個
可是他說我每次看到都要大驚小怪一次
哈哈,大概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吧,ㄎㄎ
終於吃到啦^____^   耶!
下一張(熱鍵:c)
雙響炮,一份兩顆兩種口味,一個是海鮮一個是燻雞
下一張(熱鍵:c)
加芥茉,邊走邊拍,糊了

皮脆脆的很好吃,芥茉也不會太嗆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巧說他以前吃過得更好吃,這一個普通而已
啊,原來還有更好吃的啊,我覺得這樣就不錯啦,嘻嘻



下一張(熱鍵:c)
記得素梅說過他每次來一定要吃的「大眾滷味」
下一張(熱鍵:c)
也是巧念念不忘,用"大臉盆"煮的滷味

買完以後,只覺得.....好貴啊!
我們已經被關東滷味養壞了
所以買了100元的滷味有點心疼

但是回去吃完以後
真是覺得非常的值回票價
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去我也一定還會再買,呵呵!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僅有好吃滷味,還可以看正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