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狗狗的認識是從小靖開始,他一直對流浪狗有很大的愛心(這一定要表揚一下的^O^)
有一次跟小靖、小獸醫、小胖一起參加世聨會的活動
好像要測驗狗狗的定性之類的吧!
那時候我對狗狗其實很陌生,連honey就是西施都記了很多遍記不起來
有一次和小靖在『犬樂館』的狗狗海報認識狗狗品種
小靖那時候一定很想打我,什麼西施約克夏馬爾濟斯我根本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吐司男裡面的是米格魯、詩敏家以前養的是吉娃娃(因為他很吵)

又一直到米森(黃金獵犬)跟打滴(雪纳瑞)的出現,才開始認識很多狗狗
因為認真的米森爸都會買狗狗雜誌來看喔!
我們還討論過我到底應該養什麼狗咧?
第一名當然就是泰迪貴賓喔,如果他不要這麼貴的話啦!

以前只要去見完米森回家,就會一直吵著說好想養狗喔!
現在還是想啦,但是衝動已經漸漸平復了
畢竟養狗狗是一個很大的責任啊!

不過在路上會多看狗狗好幾眼卻已經變成習慣了
我愛講狗狗已經講到學姊都會問我那就是什麼什麼狗對吧!?哈

這次去墾丁也不例外唷!看到狗狗就忍不住要討論一下
米森爸比較厲害,還可以跟狗爸媽聊天,我就只會在一邊偷拍,哈哈

在墾丁街遇到的哈士奇雪纳瑞
那隻雪纳瑞超熱情的,他一直想跟打滴做朋友耶~
可是打滴是俗辣,只有當"糾察隊"的時候很勇敢,人家要來認識她她就一直躲
那隻雪纳瑞被打滴拒絕以後,不但不氣餒,還朝更大的目標去努力
看到哈士奇就衝過去交陪了,也不看人家塊頭那麼大耶
就在哈士奇旁邊蹦蹦跳跳,真是一隻熱情過頭的雪纳瑞說^_______^b
打滴呀!要學人家大方一點蛤!

這個,我不知道他的名子啦!
姑且就叫他憂鬱老公公好了!看看他的表情,是不是很憂鬱呢?
不知道他是在煩惱什麼事咧?年紀大了皺紋太多嗎?可以用歐雷喔!^^"

白天墾丁街遇到的古代牧羊犬
她是才幾個月的小女生喔,超級可愛的啦!你看她還有綁頭髮耶
不過在這麼熱的墾丁真的是辛苦她了
本來我們想要求她"坐下"給我們拍照的說
不過我們忘了柏油路可是熱的冒煙咧,居然提出這麼好笑的要求,噗~
小古代不好意思蛤!好險你的主人很為你著想的咧

認識古代牧羊犬是因為米森的狗醫生課程有一個古代同學喔!
看起來真是很友善的狗狗耶!不知道個性脾氣是不是也像看起來這麼好說~

白天墾丁街的小黃金獵犬
一看就知道是小小狗啦!天氣太熱了在耍脾氣哩
他一直不想走,可是他的主人一直拖著他走,真是很可憐說

我都沒有想到狗狗的腳掌要接觸燙人的地面真是很可憐
不過我們打滴真是很聰明喔!遇到鐵製的水溝蓋會自行繞路說,不知道誰教的好捏~

在遇到古代牧羊犬跟小黃金以後,我們逛到snoopy  land
我突然很興奮的跟米森爸說:你看你看,我有拍到哈士奇喔!
米森爸很興奮的轉頭到處尋找:哪裡哪裡?
我慢條斯理的把相機螢幕拿給他看:這裡!

噗~是娃娃機裡面的玩偶,

好啦!我很無聊啦!我很幼稚啦!不要再翻白眼了啦!哈哈哈~≧▽≦  ≧▽≦



以上三隻,是『冒煙的喬』裡面的狗狗
所以戶外的座位是可以帶狗狗去的唷!但白天去的話就不建議了,應該很熱吧!

中間那兩隻黑狗狗,一直叫一直叫,而且看起來還蠻嚇人的,不是很友善耶~
可能我對狼狗有偏見喔,所以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啦@_@"

這兩隻都是米克斯(所有的混種狗通稱米克斯啦),很可愛
左邊的有像混到米格魯,但身材又不像,是很胖很胖腳又有點短的米格魯,哈
右邊的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可惜沒有拍到臉
很像一種狗,但是又說不出名子,吼~
這兩隻是很幸福的米克斯唷!看他們身材就知道,伙食辦的不錯內*^______^*

最後一隻,花園夜市的拉不拉多
是某個攤販老闆的狗狗,有兩隻拉不拉多,看起來都還是小孩子
趁著老闆在擺攤的時候自己從車上跳下來逛大街喔!
在我跟他拍完照的時候就被叫回去車上乖乖坐著了,呵~
拉拉還是小時候可愛,而且不能養的太胖喔,不然就會看起來很老,糟糕的捏~


沒有想到在墾丁會遇到這麼多狗狗捏
我想可能是以前沒有注意吧!?
不然就是現在養狗狗會帶狗狗出來玩的人變多了唷!
其實當狗狗也是很幸福的咩,希望所有的狗狗都這麼幸福
不要隨便拋棄自己的家人喔^O^


節目預告:下一篇將會是"墾丁系列"完結篇。(←終於要寫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