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香研,座落在隱蔽的巷弄間
若是沒做功課,很容易就擦肩而過了
大致的地理位置是在中國醫藥學院後面
有興趣的上網搜一下,因為沒有名片所以我不知道明確地址
切記一定要先訂位唷!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上有三種價位的主餐,另外還有隱藏菜單唷
那就要視老闆當天準備的食材而定了
所以,老闆在講話要認真聽喔!

下一張(熱鍵:c)
等到全部的客人入座之後
老闆會介紹各種主菜的特色和烹調方式
是家很親切溫馨的小店

一批大約只能容納不到20個人左右的位子
中餐和晚餐各只有一輪的機會
所以一定要事先訂位的

餐點整批一起製作,所以大家共進退啊
難怪去之前大眼蛙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不能遲到喔,不然要在門口跳舞才可以進去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首先來個麵包,其實我不懂為什麼麵包要沾橄欖油
但是我是聽話的孩子,每次都還是會意思沾一下
單吃也是很好吃,皮脆內Q

下一張(熱鍵:c)
湯一送上來,麵包又來一輪,忍不住再來一塊
麵包就是要沾湯一起吃,超美味

對了,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在裡面忙
所以吃完我們就自己把餐具收一收疊到窗口
哈,有運動吃的比較多啦
整個就是很有家庭味的小館哩,很輕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沙拉有兩種,醋和優格
我喜歡優格醬,酸酸甜甜好滋味,嘻
醋對我而言太酸了,嗜酸的朋友一定會愛的,很夠味!

下一張(熱鍵:c)
前菜,焗烤馬鈴薯

香~~~~~~~~~
我們這兩盤剛好一盤比較溼,一盤比較乾
都有人喜歡
奶味很濃郁,焗烤很香
但我覺得馬鈴薯不夠軟爛
以許是品種的關係喔,我不太懂哩,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培根小里肌裹起士

里肌肉配著培根,超香
起士口感很特別,跟我們一般吃到的起士不太一樣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香草豬排佐法式田螺

我喜歡這一道的肉,香嫩可口
培根里肌比較硬一點乾一點
但是這一道的肉就很棒
田螺我不敢吃,但是據說是沒有腥味,好食

下一張(熱鍵:c)
香檸野菇土雞腿

這個才是我的主餐,哈哈
味道很棒,搭上檸檬香比較清爽
但是我覺得吃到後來還是覺得有點油
應該是因為那層皮的關係,哈

下一張(熱鍵:c)
烤羊膝,隱藏菜單出現啦!

我居然完全忘了這一道的口感
總之也是好食^_^

下一張(熱鍵:c)
餐後飲料我選了咖啡
真是超好喝的
我其實對咖啡是盲目的愛,並沒有什麼研究
但是這一款的咖啡,讚,我好愛喔!
下一次還有機會去的話,我一定要問老闆這是什麼咖啡豆

下一張(熱鍵:c)
柳橙汁,我也是喝了好幾杯,超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甜點,老闆有告訴我們名子,但是我忘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大眼蛙講的蘋果派啊!想起來就流口水,哈


這一頓飯吃下來,三四個小時跑不掉
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感覺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