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義大利麵,是一家店的名子,不是我的吶喊
哈,當初我在設定相簿名稱的時候
巧先生在我背後傻眼,他想說我怎麼會用這麼白爛的名稱來定資料夾

位在美村路上的白色建築,整個很可愛
很像蠟筆屋的感覺有沒有,應該要把小孩丟進去亂塗鴉的那種

上學期的一次例行會中,我們來這兒午餐^_^

下一張(熱鍵:c)

招待的脆餅
就是很像多力多滋的餅乾
但是有加上碎肉末再稍微烤熱
沾上沙沙醬,就是好吃的烤餅啦!

下一張(熱鍵:c)

同桌老師之前來過有拿到薯條優惠卷
我們硬ㄠ了兩份,真是厲害的老師啊,超會ㄠ....

這薯條,毫無疑問的,獲得「今日最好食」大獎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濃湯,又濃又香,是我喜歡的馬鈴薯
可惜調味太太太鹹了,最後我沒喝完>__<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焗烤麵,奶油醬(有白醬和紅醬可選)
水管麵不會過硬,好吃!
重點是,蝦子是剝好的,太讚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素食的蔬食焗麵
那一大朵是香菇啦,哈哈,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獅子頭
焗烤獅子頭,嗯,想起來很好吃,但是並沒有,噗!

下一張(熱鍵:c)

冰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布置也是小巧可愛
歐對了,門口還有印章可以蓋,哇哈,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牆壁也是這麼可愛的啦^_^
有空可以去這兒買蠟筆塗鴉喔,啊不是啦,去吃義大利麵啦!GO!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 
04-23785473
arrow
arrow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