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好店了!而且,他就在學校(逢甲大學)附近喔,超級附近!
因為我很不會形容地點,所以先po店址:台中市文華路127巷7號
從學校側門出來(三綠那個門),左轉的第一條小巷子
在COCO漫畫租書店的對面!

誤打誤撞的去D2吃飯,便宜又好吃,還有可愛大狗狗相伴
回來上網査才知道他還挺紅的哩,不過據我所知~
那附近的店是一家換過一家,希望D2可以撐很久,下次我還想去找Bear玩啦!


↑一大堆人點的『辣味雞米花蓋飯』
不會很辣,好吃又便宜,69元,附飲料紅or綠茶
 

↑『原味雞米花蓋飯』
 

↑不知名焗飯
 

↑另一個不知名焗飯
因為都不是我吃的,所以我也沒認真觀察
而且全部心思都在看Bear什麼時候會跑出來玩了咩
Bear就是店狗啦! 



店裡的座位有上圖這種沙發座位和下圖這種和室座位
看也知道我們坐要脫鞋子的,但是我有坐沙發,超‧舒‧服^O^


 
↑吧台


↑吧台對面,一大堆小東西和雜誌
 

↑牆壁上的公佈欄貼滿了照片和留言小紙條
 

↑店寶Bear
『 Bear是阿拉斯加馬拉穆犬(Alaska Malamute),早期阿拉斯加外來者帶來哈士奇並跟當地的一種大型犬配出屬於阿拉斯加的雪橇犬-阿拉斯加馬拉穆犬。』─摘自D2 Bear家族

我們到的時候Bear有出來迎接我們喔!
然後他就窩到桌子縫縫去睡覺了,一直到我們要走了他才出來表演(#-.-)
Bear真的不怕人不管我怎麼摸他都不生氣,又很乖,會坐下和握手:






剛進去的時候我們也都是哈士奇哈士奇的叫
後來在社辦的時候我跟他們解釋「哈士奇」和「雪橇犬」不一樣
一個是西伯利亞,一個是阿拉斯加的,沒有人要相信我╰(‵皿′*)╯
其實我也是問害得大師的啊!
臭學弟還跟我說:好啦好啦,就跟台北的台客和台中的台客意思一樣嘛!
都是台客啊!好唄~ 這麼說是沒有錯(但是比喻好像有點爛@_@)
可是我比較喜歡雪橇犬啊!哈士奇太邪惡了啦╮(﹀_﹀")╭

然後我一邊回想,Bear看起來很溫和耶!他到底是不是哈士奇啊?
哈哈,還他清白了,他是阿拉斯加馬拉穆犬

嗯~~~害得知道了吧!帶米森去玩吧!就在學校旁邊而已喔!

因為我們吃的有點來去匆匆,所以就不給食物的評價了
反正事後我所有的印象全部都是Bear,他真的好可愛(*^﹏^*)

 
相關報導:D2生活飲食坊 看板狗超人氣(@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