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和扁約好了一起吃飯,就去害得介紹的布雷克吧!

雖然沒有帥氣米森和他的好朋友們的陪伴,也要去米森去過的地方吃一吃,嘿嘿^>^

詳情請見害得美食網之布雷克聚餐

↑扁的檸檬香茅鍋

 有檸檬淡淡的清香,外加一點點辛辣的口味,整體來說很不錯吃

但是跟米森媽咪和John媽咪強力推薦的"義式蕃茄鍋"一比,兵敗如山倒@_@

↑傳說中的義式蕃茄鍋,我也推推推!!!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  啊不就這樣? 可是愈吃愈懂得為蝦米大家會推推推了

真的好香好好吃窩^O^  後來扁還把冬粉放到我這一鍋煮哩,沒吃過這個好吃的冬粉^_^Y

就如害得說的,這裡的蕃茄鍋比較偏起司味

不要看湯好像很濃稠,不過配上蕃茄帶點微微的甜味

味道出奇的很搭 完全不會膩耶!吃的我都不知道要飽了 ︿( ̄︶ ̄)︿

↑鍋外還有這一大盤料,全套要價189,個人覺得還算ok的價位囉

↑甜點。那個柳橙真是深得我心,好貼心唷,只要用牙籤挑起來就可以吃了耶

要是我家的柳丁都長這樣我一定吃光光,就不會被我媽唸唸唸了。^O^。

↑吃完長這副德行。還是很可愛耶,呵~

↑不知名奶酪。平常很少在吃這種東西的我也說不出來好不好吃嚕^>^

↑果汁。好 . 大 . 一 . 杯!

吃完以後等了粉久飲料都迷有來,我們還以為沒有飲料這種東西咧

準備要走的時候服務生端著我們的果汁來嚕^O^

於是我們又重新坐下來,冰冰涼涼的果汁不知道是奇異果還是柳橙汁,好喝。

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大插曲

剛剛說過我們本來打算要走了咩,所以飲料來了之後我們就很想問可不可以改外帶

因為那飲料實在是太大一杯了,扁扁卯起來要喝完,我是完全打算放棄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服務生走到二樓,我立刻把握機會問他可不可以外帶啊?

那個小姐很客氣的說當然可以啊,要幫我換紙杯

哪 ~ 裡 ~ 想 ~ 到 ~   一轉眼,框啷.....砰.....我那八分滿的果汁就橫躺在我的面前吐血

而我,完全只有一個傻眼的份@____@|||  簡直就是尷尬到極點  *嘆*

更不好意思的在後面,廚房裡的另一個小姐(疑似店長)立刻走出來說要幫我再外帶一杯果汁

歐買尬~ 人也太好了吧!另外還送了我們折價卷,簡直讓我要無地自容了U_U

另外這家店還有一個值得介紹的,就是他滴桌腳,是舊式裁縫車耶

配色則是橘色+白色,很溫暖的色調^____^b

↑這一張桌腳比較清楚

 因為小時後我媽媽就是用這種裁縫車做洋裝給我穿的唷!所以特別有感情呢^^

 

↑大插曲之二

邊吃邊看雜誌(帶狗去旅行),猜猜我看到什麼?
 

↑北極寵物生活館的介紹喔!雖然我沒去過

但是米森媽咪曾經在那兒打工這點小知識也是有的,所以會特別留意囉

噹 . 噹 . 噹 ! 就讓我看到了右上角的主角怎麼有那麼點眼熟

↑是胖胖和他的媽咪^O^是嗎是嗎!?上雜誌耶^O^

哈哈,搞不好已經不是新聞了我還這麼高興╮(﹀_﹀")╭

就匠咩!自以為發現大新聞的卡米阿姨又一頭熱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