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就又老了一歲啦!
女人啊都是愈老愈不喜歡過生日,我也是不想面對又要老了一歲的事實
可是啊今年的生日不知道怎的就是一整個很開心耶!

感覺2010真的是一開頭就很多開心的事
還有很多要感謝的人,給了我很多溫暖和關懷
長了一歲,我的精神也要更成熟一點才好 (外表就繼續停留在假大學生的階段就可以了)



我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靖,提前在月中就先一起過生日
吃的是多年前約定好的「德國秘密旅行」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真是太應景了啊!

很久沒有約會,一見面小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哈,還真是有點不知所措,但超開心的啦

親愛的,生日快樂!!

年紀一大把了,但其實我任性依舊、幼稚依舊
不妥之處,請隨時指正,為了不造成生命中的遺憾,我會努力的!哈哈



隔了一個禮拜,又和萱約了晚餐約會,吃的是「米淇」小火鍋
萱是我高中大學時在麥當勞打工的同事

萱說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重聚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感覺
出社會這麼多年漸漸發現還是以前的朋友最真
這就是一件很值得感謝的事
的確如此

萱是同事中,我最最喜歡、最最親近的一個
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什麼話都可以講,永遠這麼包容、這麼貼心
這麼多年後,又重新熱絡起來,真的非常開心



再來是我們家大姊和姊夫去度假給我帶回來的紀念品
好可愛的曼谷包,我超喜歡的
謝啦!老姊~


--

今年的生日,也是在眾人的祝福和關愛下,有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們大家~有你們,真好。

(這個結論好像應該明天再來講比較對,哈哈)

(如果我沒有太懶的話,照慣例會有一系列的生日文,同樣的話也會鬼打牆般的不斷重複,請包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