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有戀童癖啊!??@____@|||

↑這是特助的小孩 (快滿3歲),他發現我在偷拍,很害羞的躲在媽媽身邊

最近看很多小孩都覺得"怎麼那麼可愛啊"!!

其實昨天是同事的生日,壽星請大家下班後去吃薑母鴨

特助是個顧家的好男人哩,每次都會先繞回家帶妻子小孩一起來唷

不過大嫂真是個氣質美少婦,小朋友們也是可愛的不得了 (姐姐+弟弟)

難怪特助不忍心把他們丟在家裡囉^_______^

  

哎呀,主角應該是壽星呀,不過我卻拍了一堆小朋友的照片

不好意思咩,我有戀童癖嘛  (真傻眼>"<)  不過還是祝12月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唷!

  

特助說:拜託齁,要玩小孩自己去生一個!

不管啦,我就是要玩別人的,呂小靖,快點生一個給我玩!!

本來小男生是有一個兒童座椅可以坐的,可是姐姐也想坐那個

(好奇怪喔,我以前看過的小孩都是很討厭那個椅子的,可是他們兩個卻搶著坐)

兩個僵持不下,後來弟弟讓位了...

很驕傲的跟媽媽說:我坐那個椅子喔(指著大人的椅子)

媽媽當然就很開心的跟他說:弟弟最乖了唷!

↑不過後來弟弟不知道為了什麼跟姐姐吵架,就一個人跑去坐在樓梯那裡生悶氣 

↑媽媽過去要安撫他,其實弟弟已經在偷笑了,因為我們全部的人都在看他

↑所以他很快滴就被安撫了(真是超級給面子的啦*^.^*)

他生完氣我給他看相機裡生氣的他,他興奮的咯咯笑哩

然後就開始比較熟起來了,我扶著相機讓他按快門,小朋友應該都會覺得超新奇吧

這個時候姐姐是卯起來耍寶了,一直做動作給弟弟看,後來弟弟也跟他一起耍寶

兩個人玩到爸爸快要抓狂了都還停不下來

↑他指著姐姐說他的動作真是太好笑了啦!

↑裝怪獸要撲過來。我發現小孩子都很愛裝怪獸,穎週也是哩

↑我說:你們去站好我幫你們照相!

    結果兩個小孩就去面冰箱思過了>.<|||

我覺得有一個姐姐一個弟弟真好,小的總是會模仿大的的動作

像他們兩個中間就是姐姐一直繞著桌子走,一下學貓咪、一下狗狗汪汪,一下學兔子跳

弟弟就跟在姐姐後面也是一直走一直走...

  

大的是女生,感覺上小男生比較不會變壞;大的是男生,小女生就會比較豪邁,也不錯...

如果兩個都是男生,就會一起變成牛>"<;兩個都是女生就很會很愛為了小事吵架>"<

(哈哈,我以偏概全了,拍謝!我只是想強調一男一女似乎粉不錯啦。

像我們家三個女生,小時後都會聯合起來排擠一個欸,很幼稚吧!三個也可以小團體,猛...)

   

昨天看娛樂百分百的重播啊,"我家也有大明星"

楊祐寧(金曲獎最佳新人,我想看"17歲的天空"啦)和他姐姐的感情就超好的

文靜跟弟弟的感情也粉好,弟弟還會來台中找他玩(我差一點要以為是男朋友了>///<)

總之看到那種兄弟姊妹感情粉好的,就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當然我跟我姐的感情也還算不錯啦^_______^y

↑吵架吵完了,最後還是會玩在一起啊!

兩個小朋友在家裡還會打架!!!而且總是弟弟贏

弟弟會把姐姐壓在地上打,歐買尬,姐姐看起來比他大不少欸

這時候我又覺得大的是女生真好,要是哥哥打妹妹不就把他打死了>___<|||

而且看到他們我就一直想起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兒子是媽媽的

真的耶...這樣一人顧一隻,真好!

   

誰要生寶寶了啦?我要當乾媽,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