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陳麗揚在我們家called小丸子,在他們家called小桃子,有時候我們叫他小揚

這傢伙真的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歸功於他超級精明的腦袋+愛撒嬌的個性+伶牙俐齒+可愛外表^O^

可是有時候他會發瘋似的狂笑狂叫,我媽稱之為"紅包時間" (就是發燒的時候要吃紅色藥包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丸子很小的時候就住在我們家了,多小呢我也忘記了@_@"

老實說我以前不是最喜歡他,我喜歡穎穎比他多100倍,因為穎穎不現實又超級可愛

這個小鬼,他說他最愛大姐因為大姐都會買禮物給他

他最不喜歡我,因為我都不買禮物給他,又會對他很兇

小孩子真是不懂事,我可是在大家的白面具底下勉強扮黑臉的溜

大家都疼你了,我可不想一窩瘋^O^b

我是不想讓你變成一個被寵壞的孩子啊

可是說真的,丸子真的是長大才變漂亮的,小時候就跟個男孩子一樣

而且他不穿裙子,不喜歡留長頭髮 (該不會是因為我媽拿我的頭髮嚇他留下的陰影吧)

ps 升國中的時候有髮禁要一口氣把及腰的頭髮剪短,那時候大家都會把頭髮洗乾淨留起來紀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想起來怪恐怖的吧^>^ 但是據說我的頭髮到現在都還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色外套那個是"我的"大姐。另外三個就是陳家三朵花!

    NIKE勾勾是老大,右邊是老二,個性很彆扭(這個跟我家的一樣,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丸子全家福,阿姨超漂亮的說,難怪生出來的小寶貝品質都不差^___^b

他還有一個厲害的本事,美術天份極佳欸,大概會握筆就開始畫畫了吧,而且畫的超好

還會把小圖案剪下來,貼在筷子上做成玩具,這種小美工我國小才會的吧!

他很喜歡呆在我們家,我猜想是因為這裡大家都寵他,沒有姐姐跟他吵架

老爸離開我們的時候他也在我們家當小天使,我累的在媽房間睡覺

他就畫了一個漫畫,說我是睡美人,有一隻狗狗在旁邊陪我,然後有一個大框框裡面全部都是Z

其實他是生氣叫我起床我不理他,所以就只好跑去畫圖了,哈哈!

後來我姐說他畫的太可愛了,他也要一張

於是我姐的畫像上多了一個皇冠,還有可愛小貓咪,因為他喜歡貓咪

你看這傢伙是不是很不可愛,偏心的狠吶,我單南不愛他啊,喀喀

.

現在丸子又更長大了一些,已經唸小學囉

有時候他很想來我們家可是沒有人載他來,我跟他說只要在額頭貼郵票

站在大門旁邊,郵差叔叔來送信的時候就跟他說你要寄到我們家(他會背我家地址)

降子郵差叔叔就會把你當信送來了,哈

他說那他也要貼5元的郵票寄去台北找我大姐^____^a(郵資有這麼便宜嗎?)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