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縮小所以有一點模糊,按一下圖片可以看原來的大圖^O^

(用非常ㄏㄠˇ色貼的,公司只有上次聚會的照片,所以就只用了這些,

好像跟我要說的內容不太符合,哈   ╮(﹀_﹀")╭   )

          

事情是這樣的,我用社團的縮寫在無名申請了一個帳號

也幫那個家裝潢的美美的(之前有po過成果),想要凝聚跟我同一期的夥伴的感情

不過顯然大家是太忙了,沒空研究網誌的操作,變成剩下我一頭熱 (傷心...)

後來我索性把走向一轉,開始來寫屬於我個人腦袋裡的回憶錄

希望我不會拖太久才完成,還有希望我的記憶靈光一點,呵...

        

順便打個廣告囉! 『永遠的全青。永遠的891』

好奇我為蝦米對全青這麼執著嗎?社團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那就跟我一起"回憶開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