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穎週是媽媽現在帶的小朋友,以前媽媽要到穎週家去照顧他,長大一點才到我們家來

穎週個性很怕生,只要一看到外人就會巴住媽媽,我根本不敢看他

可是有一天我開門的聲音被他聽到他衝到門口探頭出來叫姐姐,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呀

現在我每天上班前都會陪他玩一陣子,他會拉著我去找他的球球跟狗狗

會打棒球的史努比現在是我們的"最寵愛玩具"第一名

.

『這個梨子很好吃喔!我吃給你看』

『其實我很會騎腳踏車喔,看起來很帥氣吧!雖然我的腳還不夠長』

穎週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教他新東西他很快就學會了

會打棒球的史努比也是說一次他就知道怎麼玩,現在已經會看書認水果名子囉

他連"枇杷"都知道還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枇杷算是冷門的水果吧!?)

 

『這個球球好像有點太大了對吧!』

『不然我借你小的球球好了,這一個也很好玩喔!』

 

『阿姐啊,那個.....我不小心把我們兩個關起來了,不然你幫我開一下門好不好咩!』

他玩一玩就自己玩到門邊去了,我本來一直叫他不要把門關起來,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就打不開,

都已經墊著小腳尖了還是沒辦法欸,只好一直在裡面叫著 姑姑!姑姑!(穎週叫我媽媽姑姑)

 

『這一個史努比說實在的,我是蠻喜歡的啦!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藉你內』

『阿不然這個企鵝借你好了啦,他也是蠻不錯的說』

穎週很喜歡狗狗,球球跟狗狗是他的最愛,自從發現史努比也是狗狗以後他就愛不釋手

『姑姑煮的菜菜都很好吃欸!我現在偷吃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阿姐今天帶了奇怪的新玩具給我,可是他自己玩的很高興都沒有借我欸,

我想拿我的玩具跟他交換都沒有成功說,不過阿姐啊,我看你還是趕快去上班吧不要再玩了』

今天我拿了相機拍他可愛的模樣,他一直跑到我面前看這個奇怪的玩具

所以照到很多正面大特寫喔,超級可愛的啦

PS:相簿裡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