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總該是精采熱鬧的
但是今年畢業生小朋友只有兩枚
加上大雨不斷的鬼天氣
加上大家都好忙,因為姐姐我中間也卡了一個早上要上班
「感覺」也就不能自己的被中斷又銜接,味道都不太對了

但是當送舊的投影片出現在眼前
看著青澀的照片,過去的一幕幕慢慢的重現
還是會有雞皮疙瘩爬起來
ㄧ路陪著忠慶和柯南走過來
終於走到了畢業這一天
一邊感動一邊不捨,一邊為兩個小鬼喝采

私底下我偷偷問柯南,會捨不得社團嗎?
他語帶哽咽的說:捨不得老人。
一直以來都心疼他孤孤單單,沒有同期夥伴一起奮鬥
但卻還是能這麼用力、這麼有心
雖然有時候講話真的欠揍了點@___@|||
畢業了,終於卸下了社團的重責大任
希望能一直順順利利,“家人”會永遠支持你^_^Y

很機車的送舊我又講話了,噗
就像柯南說的,明明不是我的畢業典禮
但是每年我都要被抓上去講話,吼
講來講去都沒花樣了啦
我要去調一下影片,搞不好每年我的演講稿都一模一樣,機車咧

6月畢業季,還是要精彩豐富
就算感情知覺漸漸被現實生活淹沒變得乏味
還是要努力記下小小的快樂,小小的感動
讓友情在心中發芽變成大樹,遮住所有的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