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想要放空,就............一個人到MOS晚餐
速食店是我唯一想的到,一個人佇足不會突兀的地方

孤單一個人的時候常常到MOS、M或Starbucks
一坐就是一下午、一晚上
身邊多了個伴,卻少了跟自己獨處
漸漸的...................就迷失了自己。



手上翻著米力我愛大溪地粉紅
貪婪的享受著假裝地球會暫時停止轉動的下班後
小叮噹有沒有一種道具
可以把一個人身體裡所有的氣體都抽空
變得輕鬆?



「我是獨一無二的玫瑰花」 ,這一篇我喜歡

我,是獨一無二的玫瑰。是的!從小,似乎就帶著這樣的性格,小六時美勞課老師說做一把椅子就好了,我偏要用瓦楞紙蓋一間二樓洋房,隔壁同學抄襲我,後來我把洋房丟掉了,毫不留戀!友誼也是,愛情亦是!

因為這樣的性格,是容易被拋棄在自己的星球上的,因為看起來似乎需要太多呵護和專注的關愛,卻不懂得回饋。但正因玫瑰如此難搞,才能遇到小王子啊!玫瑰獨特,時時需要別人的關注;但又驕傲、脆弱、虛榮、倔強,懼怕一隻不存在的老虎,小王子細心為玫瑰除草、澆水,為她罩上玻璃罩,聽她抱怨、聽她吹噓,百般呵護,彼此已成一種「豢養關係」,那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彼此之間。

難搞的玫瑰,這一路上,雖有些挫折和不完美,但還是確定自己繼續走這條路線,跌倒也無所謂。

朋友說我是需要拿大量的愛來灌溉才不會枯萎的花
我承認我是無可救藥的自我放大
放大自己的委屈
放大自己的快樂
放大自己的眼淚
放大自己的笑聲
所以我被拋棄在自己的星球嗎?
還是我不願意承認有人跟我同在這個特別的星球?

如果,我也是獨一無二的玫瑰花
謝謝我的小王子
謝謝你們包容的愛
讓我不枯萎

北鼻,你是我的小王子。
小靖,你是我的小王子。
詩敏,你是我的小王子。
好多好多小王子

哪裡來這麼幸福的玫瑰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