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學妹說過,女生要的就只是一點小小的關心和在乎,這樣很難嗎?為什麼男生總是不懂呢?

女生的心思很細膩,在乎的事情很小很小,男生的眼光很遠,神經很大條。我們要求的真的太多嗎?一封10個字不到的簡訊就會開心很久,過馬路的時候握住我的手就覺得被照顧,不經意談到"我們"的未來就知道自己被放在心上,吃醋的表情顯示著佔有,責備的口氣裡有著甜蜜。我們要的不是很多很多的錢,也不是鮮花、新衣服、飾品、啪啦啪啦...,只要一點點小小的在乎呐。

可是那一點小小的在乎到底要怎麼做呢?我也說不出來耶!我們是討論過這個問題的,可是到底要你怎麼做我才可以安心?

知道你在忙碌,但是可以傳個短訊,也許就只是這樣。睡前想起我的時候說聲晚安,也許就只是這樣。唸書的時候讓我在旁邊陪著,也許就只是這樣。重要的時候可以不要過節,但要盛重的說聲"聖誕快樂",也許就只是這樣。

可是你以為我要講好久的電話才甘願。可是你以為我要天天出去玩才開心。可是你以為我要聖誕大餐才會快樂。

因為你在忙碌,所以希望我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暫時不要打擾對方。因為太疲憊所以睡前想我一下但是沒有力氣說。唸書的時候要專心一致所以不要把我綁在身邊不然對好動的我而言太殘酷。重要的時刻不過節我們說好的。

我們的以為差距好大,所以怎麼做對方都不會滿意,所以好努力去討好對方結果兩邊都生氣!

朋友也是這樣!!!我找不到方法被關心,我以為我要的很少很少,結果還是兩敗俱傷。你的方式我不知道要怎麼感受,我用我的方式你又接收到了嗎?而且這是你要的嗎?還是變成另一種負擔?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不斷的在傷害對方而已嗎?幸運的話我們就會找到兩方都可以接受的方法,但是這些都是經過了砍砍殺殺,傷痕在我的心上,不容易被忘記。 

可是我們還是要這樣不斷的試探、溝通、傷害對方和受傷害,對吧!?脆弱的愛情被嚇跑了,友情會比較堅強嗎?

如果你被我的任性刺傷了,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