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班族的星期日很珍貴!
特別在星期六要上班的那個星期日,珍貴的無以倫比
但是什麼事都不能做,因為只有一天=︿=

這個星期日,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也不過是12點多一點
唉~我真希望自己睡到5點起床,吃完晚餐然後一天就過去了都不用計畫
哈哈!

本來我想要出去玩,可是沒有人理我(唉...沒朋友)
本來要去掃墓,但是延到星期二了,然後我媽也出去玩了(唉...玩輸我媽)

起床摸了一下電腦,翻了幾面書
然後兩點多就下樓去打點我的午餐囉

 

《小熊自製黃金稀飯》
冰箱裡有某一次寶貝媽咪忘了拔插頭,保溫到乾掉的白飯:
a. 在鍋子裡放一些水,煮滾把硬梆梆白飯丟進去
b. 加一匙味噌調味料 (這個味噌好棒,我超愛)
c. 打一顆蛋攪碎再把玉米罐頭丟進去
d. 完成了。好好吃,哈哈^O^



加上一杯又香又濃阿華田,好啦,照片是故意要照到維尼的,哈哈^>^
再加上文靜熱情贊助『六人行』影集 (好看到翻桌)

歐買尬!我也可以過這麼愜意悠閒的星期日,開心≧▽≦








就這樣一路看到天黑~
媽咪回來了可是我一直都不餓所以也沒有去覓食
十點多,大概是食物都消化完了
就又偷偷的潛到樓下去(根本就是我家我幹麻要當小偷@_@?)

媽咪睡覺囉!自己來亂搞!



依然是乾巴巴白飯煮《小熊特製黃金稀飯》
a. 在鍋子裡放一些水,煮滾把硬梆梆白飯丟進去
b. 丟進洗好的一小把金針菇和5顆魚餃
b. 加一匙"超強怎麼煮都好吃味噌調味料"
c. 打一顆蛋攪散
d. 完成了。依然好好吃,哈哈^O^


除了版面的問題有一點火氣上升以外,星期日的一切都很令人滿意
簡單的不知道要挑剔什麼,嘻嘻^_____^Y

對了,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到底是說一個人小時候不怎樣,長大變的很棒
還是說一個人小時候很怎樣,長大變的謀蝦米
我疑惑很久了欸(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