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還沒到畢業季呀,為什麼會離別聚會呢?
答案是,文靜要回台南打拼囉!

另一個離別是Rolay家的小小滴們也陸陸續續到新家庭去生活囉
不過小小滴們這麼可愛一定也可以很幸福的^____^



我的動作好像總是太慢@___@|||
聚會已經結束很久了,大家的感想也都已經出爐不新鮮了
我才開始在寫這一篇網誌,哈哈
所以關於"春喜燒烤"的食記請見:
害得美食網 

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上菜速度慢的像烏龜=.=+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而是這一次,這一次的聚會:
雖然事前還是一樣討論了很久沒有重點(這是我們的特色唄@_@")
雖然大家還是沒有全員到齊(以後會愈來愈難U_U)
雖然依然有小小的瑣碎事情會有一點點不愉快和遺憾
但是這一次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感動,還有一點點感傷...




只有跟老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可以這樣輕鬆 不顧形象的大吃
一點都不用裝模作樣,不賢慧也沒關係,懶惰也可以
不想說話的時候自然會有人開始搞笑
不知不覺就會聽到意想不到的八卦
每一個人都還是這麼熟悉、這麼自然
很多事情都不用一再重覆的說就知道彼此的習性

點菜可以交給pop跟Rolay,雖然常常會點到莫名其妙沒人要吃的東西
(最後6條魚全部到pop的肚子裡旅遊去了,超強!!)
一直盧麵包他就會不得已幫我們撥蝦子一人搶一隻
不想顧烤肉了害得和麵包就會很專業把骰子魚烤的很好吃的樣子
文靜的裝扮我可以從耳環問到衣服問到配件,哪裡買的?多少錢? 

烤了三個多小時,狂吃三個多小時,心情始終保持在大好



吃完之後決定要去Rolay家打牌
我不會打牌,可是也跟去了
然後就在一邊玩狗狗、自得其樂、一直亂他們、還有充當攝影組
 
 


其實看的懂了耶,之前KFC在小胖家教過我
想到那時候就覺得很好笑我一直把KFC的牌講出來,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種東西就是沒什麼興趣
看看是可以,可是真的要打我又覺得懶,哈哈
大概是我輸不起的個性吧!如果不如意我就會臭臉
所以算了,我還是在一邊插花就好咩^O^
 
 


↑主人打牌小狗來撒嬌ㄟ,真可愛說^____^Y
其實是打滴愛吃醋~ 一直黏著Rolay~

 



小小狗玩累了又要睡覺囉
二滴被我拍照拍到生氣,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我一直把鏡頭對著他猛案快門,他大概以為是玩具吧一直撲過來
後來撲不到就去跟五滴趴在一起睡覺了
一直到Rolay說要給他們吃飯,他們還是睡的很香甜都沒有醒過來耶

就在我們去的隔天二滴也要送走了唷,一定捨不得的啦
看到小狗狗比上次看的時候又大了一點點
還是一樣活潑的不得了也很健康,你們一定要很快樂的長大唷!

也祝文靜回台南以後的一切都順利很快上軌道
變成真正快樂美麗的上班女郎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