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篇:

1.收到包裹,應該是依依寄的吧!?之前問我地址,沒想到在生日前收到了^O^

只是都沒有屬名,有點傻眼耶,呵。所以這是大陸來的禮物唷!

小莫說的沒有錯,心意比較重要,依依不要擔心啦!我很喜歡唷^_^

2.前一天收到盈君寄的生日卡片,還有一張我愛的維尼貼紙,

謝謝你耶盈君,我的郵寄卡片來源都是你,好感動喔^O^

3.前一天下班後阿翔送我的禮物是一本書:衝出逆境

4.姊妹生日會上小靖送的13隻變裝維尼,超愛的啦!

而且居然跟我的變裝維尼都沒有重覆!太厲害了^O^

5.姊妹生日會上誼珮送的一本書:開拓生命的寬度+愛心卡片

謝謝呆呆珮啦,你的手工卡片也做的好棒,我很喜歡耶



6.姊妹生日會上誼珮& Shopping準備的愛心蛋糕,白木屋的耶,好感動

7.志良送的幾米繪本+兩張沒有寫字的卡片+1個10圓抓到的可愛小熊



8.咪咪送的手工超可愛大象兩枚



↑下圖為回家過程的肢解版@_____@|||

9.社團給我跟友騰的兩個很棒的蛋糕,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是回去探望大家的,搞的好像是回去過生日的內,害羞害羞>/////<


10.大眼蛙.扁扁.草.忠慶送的維尼撲滿+維尼拖鞋

 

↑為什麼會有兩組呢?因為下面那一組是去年咪咪送我的啦,

居然一模一樣耶!詩敏叫我不要在喜歡維尼了啦,

不然維尼的東西都送光了沒有東西可以給你們送了,噗


11.旭鋒.小明送的可愛糖果盒,真的很可愛耶,謝謝你棉啦^O^

12.巧克力送的維尼門把套

巧克力每年給我的禮物都讓我覺得很珍貴,因為他總是表現出滿滿的心意唷

13.補 寶寶送的手機套+棉棉包

  

MSN:

過了12點,msn陸續跳出很多視窗,滿滿的生日快樂耶,真的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O^

No.1:pop的生日快樂!

(pop很厲害,11點50幾分跟我說:我去WC回來跟你說一件事,結果那一件事就是〝生日快樂!〞喀喀,^O^)

2.小建的生日快樂
3.盈君的生日快樂
4.松輝的生日快樂
5.誼珮的生日快樂
6.姵蓁的生日快樂
7.志良的生日快樂
8.社長葛格的生日快樂
9.阿翔的生日快樂
10.阿草的生日快樂

我只記得這些嚕^______^Y

  

留言:

1.文靜的生日快樂

(出差前還沒有忘記我耶,提前留言給我,謝啦謝啦)

2.志良的生日快樂

(連環po,太傻眼啦^_^|||)

3.盈君的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搶到400,可是盈君天天都顧著我留言版,真的很感動耶,沒想到我的無聊舉動讓你這麼辛苦,真是不好意思了)

4.害得的生日快樂

(看了害得的網誌,發現害得真是個好男人,我要用一個願望希望遇到害得一半好的男人,嘻...)

5.katrinaC的生日快樂

(在無名認識的朋友唷,因為這樣覺得很珍貴^O^)

6.誼珮的生日快樂

(因為沒有留言所以失眠的小呆瓜,喀喀!謝謝你留在台中陪我們過生日唷)

7.小靖的生日快樂

(空運來台的維尼?我真是感動的要哭了...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割愛了耶...)

8.阿翔的生日快樂

9.鈞惠的生日快樂

10.大猴子的生日快樂

  

短訊:

1.小胖的生日快樂

2.詩敏的生日快樂 (凌晨5點多!?沒有搞錯吧?該不會剛看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吧)

3.阿翔的生日快樂

4.志昌的生日快樂 (敢忘記?不想活了嗎?哈哈)

  

E-mail:

1.佳硯的生日快樂

2.章魚網的生日賀卡 (老實說我早忘了這是蝦米網站了)

3.大台中人力銀行的生日賀卡

4.優仕網的生日賀卡

5.CityFamily網路同學會的生日祝福

  

BBS:

1.無名小站的生日祝福

2.kkcity班版

kkiioo       ◆ [賀]小卡米生日快樂

推 jrobin:生                                                           [01/29]
→ jrobin:日                                                           [01/29]
→ jrobin:快                                                           [01/29]
→ jrobin:樂                                                           [01/29]
推 ken2001:挖哈哈 生日快樂拉                       
推 brianpp:生日快樂啊
→ loveniki: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有沒有發現很多人一再的重覆咧,在po這一篇的時候我才發現耶

你們真是讓我太感動啦!23歲了!我會努力快樂的囉^O^

小靖說她po了很多的生日快樂是為了要告訴自己其實有很多人陪她一起過生日

我也是吧!我其實擁有了一個很豐富精采的生日

因為大家的用心讓我這一兩天充滿了愛和祝福,也知道身邊真的有很多人陪著我

我是不是也應該爭氣一點不要因為大熊離開了而始終鬱鬱寡歡呢?

我覺得很抱歉!我的心裡空了一個洞,即使我真的感覺到你們想要給我的溫暖

卻不能回應你們最真誠的笑容。但是我真的會努力過自己的生活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