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家大樓庭園的花已經盛開了好一陣子,非常美麗
春天來了吧,即使最近的天氣根本是假鬼假怪到了一個極致
該開的花還是開了

買了GRD2以後,看到花兒就會忍不住開個小花模式近拍小花
GRD的近拍真的超厲害,大推大推!



一直想要重拾網誌寫日記、遊記、食記
即使我總是很多的無病呻吟
但每每翻起以前的文章,還是覺得好奇妙
原來我的人生存放在自己腦袋裡的部份很少,哈哈
還好我還有網誌!

說著說著,卻依舊繼續荒蕪著
之前很忙碌的玩著facebook,現在退燒了
但是Plurk卻依舊沒有懈怠過的不停不停噗著
>>> 我的噗浪

才想過要重拾網誌,馬上又想,不然在噗浪貼圖充當日記就好
哈哈,人啊,懶惰無藥醫

(((噗浪新手可以多加一些名噗,才會發現噗浪真的好好玩
>>> Plurk噗浪名人總整理 )))



荒廢Blog的這些日子,也連帶的不太關心大家的網誌了
從發現很好用的 Google reader  之後
訂閱的Blog數量與日俱增,真是讓我資訊焦慮
後來因為facebook墮落了之後,未讀文章默默的突破了300大關→400大關
現在連打開閱讀器都需要莫大的勇氣吶

錯過了很多捧由的精彩生活實在覺得可惜
ㄏㄜˋ,說不定我要一口氣新增大把文章了,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