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扁就問我有沒有什麼可以編輯照片的軟體
他想要整理911的照片給大家,就是畢業禮物之類的
過了很久,直到送舊將近,我問大眼蛙,畢業禮物怎麼樣了?
他說不是很清楚要問扁扁,我想...差不多是"流標了"的意思吧!
送舊結束了的某ㄧ天,扁扁跟我說他已經連續看了兩天的日出
為了趕一個東西類似紀念冊那樣的要給911
不管3721我硬要凹一個,半份也好,畢竟我是半個911啊!(堅持堅持!)
不過想當然最後扁並沒有理我,嗚.....



但是,這個冊子真的很棒,照片多到不分類好讓我黏 我會抓狂= ="
尤其我是ㄧ個無法複製同一版本東西的人
看我寫的「閃耀911」就知道
就這麼幾個字,我也無法忍受顏色ㄧ樣、插圖一樣
總之我整個人就是隨性,所以要拿到ㄧ模一樣我做的東西,是有難度的@_@"

實在佩服扁扁的耐心,他就這樣活生生的複製了9本
有兩本半是我貼的照片,但是也是ㄧ個隨性,外加音速小子咻咻咻
口紅膠用完以後我就失去耐心了,剩下半本丟給扁扁
旁白OS抄了幾面就昏昏欲睡,扁自己要答應我貼完ㄧ本可以有10分鐘睡覺時間的,哈

總之,我覺得這個禮物就是ㄧ個棒^_________^b
第一次翻完本子的感覺就是“意猶未盡”
4年的時光怎麼會如此短暫, 有你們在的全青真的是這麼樣的閃耀著!



說到這個「閃耀911」
扁說我想的名子就是ㄧ個愈來愈敷衍
吼,人家也是有給他很認真的想的啊
因為那個...911跟119,啊不是ㄧ樣嘛!那就SOS一下咩@O@  冷 了...
還好還有想到ㄧ個閃耀哩,還不錯吧!?
這要歸功於我和笨蛙總是想要朝著『閃亮亮氣質路線』邁進!
我就是這樣想到的,哇哈哈^O^Y

在扁家趕工,ㄧ直到已經過了約定時間將近一個小時還是趕不完
笨蛙嘴裡唸著:死定了,要被王耀德罵死了!
我們才匆匆忙忙的出門,手上還有3本未完成品



一直到在社辦吃完熱呼呼的火鍋
翻了半天認了半天才把本子交到大家的手上
我想大家ㄧ定感動扁扁的貼心
我想扁扁ㄧ定也感動自己做了這個創舉
他完成了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親手創造ㄧ樣成品留給寶貝們
每ㄧ年的畢業季我都會想ㄧ次這件事情,但是沒有ㄧ年開工過

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以前好笑的青澀模樣中還有作文留言比賽
我也刻意的裝忙要融入大家
我想現場的“911以外”
都會跟我ㄧ樣羨慕著911就像一張網,彼此緊緊的聯繫在ㄧ起
我相信,牽著的你們的手,永遠都不會鬆開。



回到家上傳照片,看著低頭寫留言的你們
ㄧ直埋怨今年畢業季的活動流程讓人要內傷(情緒無法發洩)的我
而且兩天只睡了3個半小時一整個只有恍神的我
第一次,被深深的感動著!深深的不捨!
在你們認真的表情中,我看到的是,友  情。



我愛911,謝謝有你們,讓我更無法放棄全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