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翁翁老師好康道相報的告訴我向上路新開的保齡球館-TIGER!
感謝蒼哥精闢的報路,雖然我把方向一整個搞錯,但是也算順利到達啦!曾勤益不要再罵我了=_="

我們玩的很開心,雖然我今天打的一整個爛
我們這ㄧ組輸了,但是得到比較好的神秘安慰獎-芭樂乾,哈哈^O^Y


是我年紀大了嗎?
對於這種聚會,我,今天,有無話可說的窘境>________<
好像重回了9年不見的國中同學會ㄧ樣
尷尬、努力找話題.....這幾個字不斷的在我眼前跑馬燈.......
明明社團夥伴應該是那種不陌生、有講不完的話的對象啊!
媽呀,我真的是老了U_____U




回顧一下去年11月我和小建主辦時的拍照存證!
下ㄧ次就是寶寶跟小雨囉!
寶寶放話說下次要辦兩天ㄧ夜的出遊,期待~~~~~~



891聚會第二屆,成功!!!

今天順便選了第4、第5屆的主辦人

心慧說,兩年後應該有人要結婚了吧!?
我們的聚會就辦在婚宴上吧!噗!
有誰要犧牲ㄧ下的嗎?哈哈^Q^



照片請上傳到FTP,詳情請洽勤益,大家要配合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