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講了4年,我終於去東海數鐘聲跨平安夜了!(Kuma:有嗎?有數到嗎?*挑眉*)

話說24號這一天很哀怨的終於熬到下班,心血來潮打電話給扁扁想說逛個小街也好

雖然知道他們隔天要野訓,可是平安夜欸,乖乖回家好像有點可惜@_@

結果倒楣的是聽到了一個不太應該知道的消息,害我心情很不美麗,就真的乖乖回家了>"<

電腦一開連上線,msn叮叮噹噹的響了(請自行搭配音效)(Kuma:最好msn是叮叮噹噹的響啦)

巧克力:你怎麼沒有去?

我(充滿疑惑):去哪裡啊?

巧克力:○○不是回來了嗎?

我(轉移話題):我心情不太好欸!

接下來巧克力使出了一切盧功硬要ㄠ我出去過平安夜,我想盡辦法推託不過卻有一點小心動

雖然真的覺得很累只想好好的睡到天荒地老,可是!平安夜欸!好吧,出去走一走也好

就降,11點多我們3個人往東海狂奔。。。

(Kuma:巧克力叔叔,媽咪真的很怕你失望內,你的要求他都不忍心拒絕

可是卻忍心把我一隻熊丟在家裡啦U_U!難道不夠黑就不夠份量嗎?你也教我怎麼變的跟你一樣黑嘛)

東海真的爆多人的!!人多到爆!!

擠進校門以後我們開始勁走,可是速度卻愈來愈慢,人山人海啦>"<

我:還很遠嗎?

巧:不會吧!大概400公尺

...繼續走

我:來的及嗎?

巧:一定可以的啦!

...隱約好像已經聽到鐘聲了

我:來不及了啦(聲音拔高了8度)

巧:還有5分鐘欸,可能在試敲吧

我:試你的頭啦,他會敲100下欸,最好5分鐘前試敲啦(聲音拔高16度)

巧:可是正式的一定會聽到數鐘聲的聲音啊!

...依然不斷的緩慢前進

98!

99!

100!

YA~

是滴,我真的聽到數鐘聲的聲音了>______<|||

我:聽說已經數完了說(聲音驟降32度)

巧:乾笑.....................

一點兒也沒錯,我們卡在人群之中,什麼鬼東西都沒看到

非常迅速、簡潔、有力的數完了鐘聲,帶著點錯愕的表情,開心的互道"Merry X'mas",哈哈

↑鐘聲結束時扁的表情,無奈失望中帶著點偷笑╮(﹀_﹀")╭

既然卡在人群中動彈不得,有人努力不懈的依然要往裡衝,有人心滿意足的要往外擠

那...那... 被卡住的我們就只好玩自拍囉,噗...

↑但是我的技術簡直就是爛到一個不行,3個人的臉沒有完全入鏡過>_<"巧克力我對不起你啦!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小成功了,你  你  你   居然給我閉眼睛>"<

後來實在是進退兩難,小路中間居然還塞了一台賓士呢@_@

於是我們鑽進旁邊的學生餐廳,先避避風頭再說唄 = . =

↑在餐廳中等著燒滾滾芝麻湯圓的我

↑打電話給聽說同在東海滴小茜,不過都打不通,噗,手機完全呈現掛點狀態

 

↑拍照硬要開閃光燈的巧克力

↑小朋友們,吃飯就是要這麼認真才會長大喔!!

吃完了湯圓,餐廳裡的人愈來愈多,還好我們閃進來的快,你們慢慢排隊唄

我們吃完要出去了,哇哈哈,外面的人群有比較減少一些了,不過還是粉多

巧克力說要從大鐘下走過,這一年就會順利、幸福喔,所以我們就往大鐘邁進啦

↑容我來圖片說明一下,後面就是傳說中的教堂啦!

 ↑看‧我‧們‧的‧手

M and X ,祝大家Merry X'mas喔!(Kuma:看的出來有鬼@_@")

↑大鐘,大鐘,幸福就在我們身後唷^______^

 

↑給他走過去!新的一年要幸福嘿!!(很有味道的古老大鐘齁,讚)

↑咦...有颱風喔?聖誕樹被吹倒了溜!?奇景??

  

  

  

  

↑其實是一排樹啦!哈哈哈,冷了>/////////////<                         快溜~

    

 

親愛的小寶貝蛋,謝謝你們兩個陪我度過聖誕夜囉!!^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