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葛格的3萬卡在4萬人次達成那一陣子就寄出去了,所以也不算違背我的傳統
只是我們兩個在比賽誰可以ㄍㄧㄥ的久晚發這一篇
(本來想說可以偷個懶引用技葛格的文章就好耶)
好啦好啦,我終於要公佈卡片真面目了,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偷懶還找一大堆理由@_@")

所以估計4萬卡也將在5萬人次達成時開始生產,害得扁扁就耐心等待吧,嘻嘻~

這一張是到目前為止送出去最最最滿意的一張卡片
不要罵我偏心啦,這都是神來一筆嘛!靈感來了就動手了咩^__^"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靈感也是因為這個我無緣參與的綠島之旅
在結束之後技葛格在Blog和MSN上都極力吹捧綠島的好
雖然我不是其中一員,看著他們的照片其實很多感覺根本不能感同身受
可是就算我沒有踏上綠島的土地,也一樣可以透過照片看到綠島的美
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想像社團式的白爛和搞笑

生活中的無奈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換個角度一樣可以感受到快樂和幸福的啊!
在玩樂的紀錄和照片中,我們都想要把這種氣氛保留下來
當作以後工作或是學業上的充電器

可以說,透過網路技葛格讓我感受到那種想要尖叫的快樂吧!
所以我也想要藉著這種方式,把那個尖叫的聲音藏在卡片裡面幫他們珍藏起來。


小書ㄦ內容:


其實我還是有遺憾的啦!

我先在技葛格的相簿挑了一些照片另存檔案
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印出了12張有他和碗姊姊的照片
結果編寫內容的時候發現有一張是網誌沒有介紹到的景點>___<"
這時候真怨嘆自己怎麼沒有去過綠島,嗚....

卡片內容也完全是依照技葛格的網誌寫的
不管怎麼說就是少了一點自己的味道
呼....不過,不過,終有一天我一定會親自踏上這塊美麗的土地的,綠島,等我!


此外,還有一個好笑的小插曲
因為我為了保護封面多用了一個透明塑膠袋裝著卡片
收到的技葛格其實本來是沒有發現內有玄機的
(歐買尬~重點在裡面耶!)
直到透過碗姊姊的手,這些「在綠島的日子」才真正得以重見天日,哈哈

雖然卡片還有很多粗糙的地方,不過很高興你們喜歡^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