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正面

聽說卡片被收到了,那我就不客氣的po照片囉^O^

收過謝小良聖誕卡滴對這個聖誕老公公應該不陌生

迷錯!我是學他滴 :p  只改了一點點點,就是鬍子的部分,嘿嘿...

  

聖誕老公公一定覺得很倒楣,憑什麼我要拖著他加班嘛U_U"

而且這一拖就過了一個年了耶  ^//////////^

聖誕老公公對不起啦!拜託明年還是要給我禮物喔,不要生我的氣嘿 *裝可愛的笑*

↑卡片內容

奇異筆快沒水了,真害羞@___@"

太久沒碰,有一些消耗品都要重新買了 ╮(﹀_﹀")╭  

相片膠我就怎麼扭都扭不開 *沮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重拾荒廢已久的事業是要付出慘痛代價的。

以後還是一口氣懶惰下去好了,哇哈哈。

  

其實我自己對這張卡片並不滿意,一方面太迅速就完成了

一方面很多材料真的都不能用了,做起東西來就ㄎㄟˊ ㄎㄟˊ的,很不乾脆

而且只是剪剪貼貼真的很像國小美勞啦  *再度沮喪*

以前做卡片的感覺老實說還真抓不太到了咧,好想趕快恢復啊!

所以嚕,對jinjinyi還真有一點抱歉

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莫名其妙被迫接受一張不怎樣的卡片>///<

不過我的誠意滿滿內!這可是我今年唯一的一張聖誕卡唷,而且還是遲到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