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8出了!交換8出了!

交換日記,可以說是我跟小靖的"定情之物",呵...

高三住宿舍的時候我很愛去隔壁寢室串門子,小靖的桌上擺了兩集的交換日記

好奇之下我跟他借來翻翻怎知從此以後迷上妙如跟玫怡

就這樣一路跟著他們走到了第8集,妙跟玫怡好像也變成了我們共同的朋友呢

小靖去日本交換學生的那一年剛好出了m&m mook

我特地買了一本寄到日本給他,雖然小靖只去一年呀,而且郵費都快比書本身貴了

但我想遠在異鄉的他應該會因此感到溫暖吧!?

  

剛開始看交換的時候我始終搞不清楚誰是妙?誰是玫怡?

總之他們兩個都可愛的緊,畫的插圖都生動的緊,生活也都爆笑的緊

怎麼能有這個棒、這麼正面的歐巴桑生活呢?我以後也要變成這麼可愛的歐巴桑^___^y

   

愛上交換日記以後,也陸陸續續的讀妙跟玫怡其他的作品,全部我都很喜歡喔

>>>交換日記討論區(大塊文化)

>>>交換日記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