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搶留言送卡片的活動,從聖誕節前就如火如荼的展開了>_<"

(其實一點也不火 一點也不荼啊@___@")好吧!我承認我是心血來潮玩這個無聊的遊戲!

所以一開始我也是壓根認為不會有人發現那一行字滴,所以也就沒有真心要準備卡片囉

沒想到,卻在聖誕節的前夕被眼尖的大眼蛙發現了(真不愧是"大眼"蛙,一點也不含糊  *強*)

也沒想到,居然給第一次來我的版滴小朋友搶到嚕  *訝*

雖然初次見面,應該要給人家一個好印象,鼻過,眼看著聖誕節真的來不及了啦 @.@|||

就只好寡廉鮮恥的告知對方,讓我欠一下吧!!!orz

這一欠... ... 最近懶人病益發的嚴重了,這一拖... ... 就在昨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工了

哇哈哈!我現在可是個勤勞的小孩呢!誇獎我吧!!^____^Y

要做卡片,當然就要先準備材料,說起這個材料,就是個高深的學問了 〒△〒

因為... ... 我真的太久沒碰這些東西了,媽呀...一團亂...

首先呢,要把藏匿於各處的卡片材料挖出來(大部分位在書桌底下一袋一袋滴)

然後分類排列在跟老媽借來的和室桌附近方便取用

↑這大概就是我準備可以開始動工的環境了(東西真的多到一個可怕的境界對吧 *乾笑*)

↑桌面特寫,我特地把材料攤開來滴。

從開始做卡片,我就有壞習慣收集所有可能可以作為卡片的材料

這一點我就跟謝小良很不一樣,他需要的材料除了紙,還是紙!真是方便欸^O^

↑紙類。(包裝紙、瓦愣紙、各色各類美術紙、賽路路、網紙、棉紙 etc.)

雖然每次都買一堆紙,但是開始做以後還是會覺得缺這個色缺那個色,傷腦筋

大概就跟"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差不多的道理吧╮(﹀_﹀")╭  (胡謅一通,哈)

↑在一中街買的可愛小小打洞器,我很愛的欸^O^ 不過有點難打,手會粉痛>.<

↑一些珠子、色沙、麻繩、線、貝殼、小保麗龍球、活動眼睛 etc.

麻繩是我很愛的一個材料,還蠻常用到的。

保麗龍球是某年聖誕要做雪人買滴,想當然後來當然沒實現,噗。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就是鑷子!沒有他我的手根本就是殘廢 ‧( ̄ ⊿" ̄)╭

哈,好像有點給他誇張,總之,鑷子真的很好用,除非你的手粉細粉巧,否則他可以幫上大忙

  

好囉,還有很多雜物就不一一介紹嚕,有興趣的話可以光臨我的狗窩^O^

包準讓你傻眼,噗  (這的確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_﹀")╭)

↑把攤開的材料稍微收一下,就真的可以開工囉^O^ (好像也沒有差多少 *汗*)

↑伴我度過寒冷冬夜滴熱奶茶^____^b

  

哈哈,看到這裡!我滴第一張回饋小卡已經在今天飛到郵筒了哩!利害吧,歐齁齁~

不過經過了昨天的努力,我發現我的卡片功力退步蠻多的,有點慘不忍睹呀U___U"

如果,如果,你不嫌棄我的"毫不起眼小卡片"的話,留言版有索取資格 ^O^

但是我的懶惰病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復發,哈...

網誌的話,有想過搶頭香送卡片啦,不過...好像太多了點,大家有想到什麼好方法再跟我說好了。

我要努力做卡片超越謝小良的水準,哼! (目標立太大了點,好難啊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