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技葛格和碗姊姊提了很多次的「沙茶蛋餅」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在哪兒
直到這個星期一,誤打誤撞的,我的車就停在右上那個牌子前了

一直聽說沙茶蛋餅的遠近馳名,啊不就是蛋餅咩
直到吃過了才了解,唉唷,還真的很特別

蛋餅裡面是滿滿的豆芽菜 (哇~~這一款的彭彭不愛=_=")
還有一些小肉塊應該是豬肉
最讚的是他的沙茶醬,很美味耶

我連續吃了三天的沙茶蛋餅,我要吃到膩為止!!!哈哈哈

這幾天去買發現"沙茶麵"也非常的熱銷
還有一款很酷的:"蛋餅包麵"
太妙了太妙了.....可是早上吃麵總是讓我覺得怪怪
哈,等我沙茶蛋餅吃膩了再來考慮要不要挑戰~

我最近發現啊,逢甲有幾家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也有不便宜又不怎樣的早餐
所以到逢甲吃早餐,選便宜的就對了!

這個沙茶蛋餅才25塊,但是感覺份量是一般蛋餅的兩倍
滿滿的豆芽菜吃起來又很清爽,推啦!



我很假會的畫了一張地圖
結果畫完覺得還不如用講的比較清楚,哈哈

就是在夜市的章魚小丸子的旗艦街那個入口的旁邊
晚上是繼光香香雞的小攤子的位子上

不知道是不是有搬位子
因為我印象中技格說是在手錶店的外面
還差了一兩間,因為早上那附近有很多早餐攤子
所以我之前一直都沒有看到這一攤
攤子上是兩個阿姨和一個叔叔,客人蠻多的
旁邊也有座位可以坐著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