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逢甲很流行的「日租型套房」
我也來搶先體驗一下
目前【逢甲.com】二館的工程已經進入收尾的階段囉
趕緊約扁扁一起來幫忙"開張"一下
跑上跑下的瞎忙一通,拍了很多照片,整個超興奮的啦
不過之後還會還會更更更漂亮唷

騎樓有一點木屋的fu (右上的小木屋是可愛的信箱喔)
不過有超漂亮的鏤花鐵門(左上) 鐵窗

每一個小地方都很用心的佈置
就連樓梯和儲藏室的門板上,都有可愛的壁貼耶
整個就是很想把自己的房間也貼上這種好看的壁貼
哈哈,扁扁也有這種衝動喔!




很好玩的地方是,大門和房間都是密碼鎖(左上圖)
很有韓劇的fu吧!只要按按按就可以開門啦
不需要帶鑰匙喔(很適合笨蛙吧,不過他還是可能會忘記密碼@____@)
不好意思喔我最近韓劇中毒,一整個覺得這個鎖真是太太太妙了

連樓梯間都可以拍,我真是夠了
哈哈,要被說幼稚無聊了啦>"< 不過很喜歡這個燈光的氣氛,好舒服~
據說這個樓梯的木頭可是原木唷,所以有漂亮的木頭花紋,一定要好好欣賞一下嘿

--

還有房間的照片,等我慢慢來分享唄^_____^
也可直接連結【逢甲.com】部落格哩!

--

12月全新開張唷!!!!!!
要來台中玩耍的捧油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去體驗一下自己人的超舒適日租型套房啦
報我的名子................................加收一成介紹費,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給我的,噗哈,開玩笑的吼)

不過不過,這麼讚的房間,一定是要提早訂房的!


>>>定退房流程看這裡!

訂房專線:
098961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