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各位來賓請注意!
接下來為您介紹的是,走時尚奢華風的「神秘阿拉丁」

不是我在說,實在是太超過了
這麼超過的美艷水晶燈!可惡,我超喜歡的!
這麼超過的大圓床!可惡,我超中意的!

一開始我就跟扁說,走上三樓會超驚訝的
吼,驚呼連連的好嗎



本來啊看到天花板挖了個大圓型,感覺很妙,期待期待
後來大家討論來討論去,開始覺得....嗯,好像會很像汽車旅館
啊,一整個有俗氣掉的感覺

結果,將~將~~答案公佈的時候,整個就是驚為天人
也太高尚了吧!完全是走精緻奢華的路線,一點也不俗氣耶,真的超強的啦



一進門就是這個紅色的線廉,隔開了浴室與房間
進門的左邊牆上是一片波浪型的鏡子,很具設計感唷

圓床的旁邊有個小小的空間,擺放了冰箱、桌子和一些備品及小裝飾
另外還有一張也是很具造型的搖椅呢

--

訂房專線:
0989618222


>>>訂退房流程

>>>12月房價表

>>>跨年房價表

詳細情形都請上以上網誌詢問、查詢唷!

--



上禮拜日一個人很奢侈的住了一晚
哇~~怎麼會這麼舒服、怎麼會這麼悠閒愜意啦
睡了很好的一覺,完全沒作夢欸,真是太開心了
讓我的blue monday一點都不blue
大圓床果然很厲害吼!

哈哈,原來睡好覺可以讓心情這麼愉悅
我的心願這麼....只是睡覺不作夢而已,金摳連...哈哈


一定也要來體驗一下的啊
在都市中也可以有渡假的心情喔!!!

--


↑扁說他把我拍的最好看的一張照片~

是吼,人~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