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何時變的這麼俗辣
但是我今天的確很早起床去大醫院檢查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大醫院看病
以前頂多因為要去麥當勞打工做過健康檢查
心裡有一點忐忑

還好有蘇醫師給我的轉診單
直接去櫃檯就可以了
掛了號以後上二樓量血壓
到225門診胸腔科
到目前為止做的事、問的問題都跟曙光一樣

最重要的事我要拍X光
一直很擔心會花很長的時間
結果還好,拍完回門診馬上就可以看片了
醫生說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

一邊終於鬆了一口氣
一邊覺得很悶,但是我真的很痛啊,那是為什麼?

醫生說可能是發炎,可能性很多
只開了藥膏,他說塗在會痛的附近
因為他近幾年來不喜歡開止痛藥給病人了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今天有比較不那麼難過了
所以我很快就會忘記疼痛有帶給我教訓
呼呼....就當作只是開了一個玩笑吧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痛很痛,連睡覺都會醒來
雖然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會有什麼嚴重的事情發生

但是,沒事了,呼。

--

今天終於把MPM數學競試的海報做出來了
雖然只做了一張但是其實也差不多了
只差貼上去而已
在腦中構想了兩天的草圖
做出來也是滿意的效果
放下了心中的一顆石頭
不然一直頓在那裡不能完成真是難過

就在我覺得心情很好的時候
北七的我..........

洗澡又燙到了
馬的,這次是右手手腕

靠杯,真的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