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迅速了吧,才線上刷完卡
重新整理,小皇冠就回來了
速度之快的讓我嚇了一大跳,哈哈。

小皇冠回來了
為了紀錄帛琉超high五天行 (希望我會真的紀錄吼)
我把小皇冠找回來了!
這些不能留言的日子,怎麼總還是有人來看咧?
不小心進來的吼?
哈哈,那麼,現在可以講話啦!
大家盡情留言吧,噗!








--



我的無名小皇冠(VIP)已經到期了
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去繳錢的衝動
於是乎....2002年開始,在無名滾來滾去的這8個年頭
看似要劃下句點了

因為我的文章數、回應數、好友數、照片數.......等等
都遠遠超過了一般會員的數量
這些功能好像都不太正常了
至少網誌和留言板都確定不能留言了


這個帳號在沒有金錢的協助下
幾乎失去了所有的功能
那麼,這就是我的最後一篇文章啦
那麼,咱們就有緣再相見啦

謝謝大家這八年來的不離不棄 (有嗎?)
生活因為分享而更富足、有趣、精采

小熊姊姊,下台一鞠躬。





PS. 噢對了,新的照片目前會在這個地方繼續搞笑給大家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comet.k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