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植物園遇到的貓密~)

去年12月北上喝喜酒,和草約好了一起去看梵谷
2010年我要來走氣質路線,哇哈~有氣質來著~

年紀有了,氣質也要慢慢培養起來啊
雖然成天還是只會跳跳跳,不過吼,裝一下裝一下啦



計畫是這樣的
我先搭客運到新竹,然後忠慶開車去歷史博物館
前一天晚上草說叫我查一下路線
我就很認真的抄了滿滿兩大張A4,還畫了地圖(超認真~)

接果咧~接果咧~~
可能是有我這個大路痴的加持吼
我們,超認真~大迷路到去了基隆又回來
還不甘心,又超認真的去了士林又回來
超豐富的行程有沒有~

然後穿過這個很大的植物園
終於讓我看到梵谷本人了
ㄟ...是本人的畫作,謝謝,大白天的不要見鬼!



進去不能拍照,外面拍一拍就好
猶記得...上次欣賞忠慶阿草去日本度假的照片
我還大力稱讚忠慶的拍照技術~~好哇!!!!!

接果咧~接果咧~~
可能是好技術只能用在心愛的女朋友身上
多了路人一整個有不爽吼
這個取景真是讓人白眼,不過好歹"梵谷"兩個key word有進去啦



啊捏才對咩!這...摩大的廣告溜!



假日的展場,如預期的,人山人海
來看畫展之前有稍稍在網站上做了一點點功課
>>梵谷‧燃燒的靈魂
每一個區塊的說明都跟網站上的一樣

我覺得很設計不良的地方是,圖畫的名稱和說明擺在剛好被人群遮住的木欄上
要費盡心思才能看到幾個字,拼拼湊湊
加上人多,動線也很不流暢
如果掛在牆上那不是很一目瞭然嗎?
不過小靖說這就是生意頭腦,這樣才能讓人花錢買導覽啊!
說的還真是有道理~

後來跟小靖討論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之前的米勒展連木欄都沒有
所以群眾可以很貼近的看畫,但是也很容易觸動紅外線的感應
所以全場逼逼逼的讓人精神崩潰
好吧,那這次倒是真的有進步了



看完之後我們好像都是對油畫的部份讚嘆不已


(自拍是一定要的啊,我也拍了好幾張~)

「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展品包含21幅油畫與77幅素描
包括珍藏梵谷畫作兩大重鎮之一的荷蘭庫勒穆勒美術館借展20幅油畫、18幅炭筆素描及59件水彩、淡彩等

開展期間 ( 98年12月11日至99年3月28日 )
每天將分上午場、下午場、星空場(晚上場)三個時段限量入場


(戰利品)

紀念品區很好逛,刷中信卡還有免費好禮三選一
左邊的梵谷自畫像明信片,就是中信卡送的啦

雖然整場下來,好像有看沒有懂
進步總是要慢慢的嘛!

最後,最後,我一定要讚揚一下台北人
你們是怎麼生存在「動不動大馬路就會變成單行道」的城市中
卻可以天天安然無恙的活動自如呢?

我們....在「動不動就變成單行道的大馬路上」
上演了超超超驚險的逆向行駛+反應超快的大迴轉~

呼,現在我還能平安的寫這一篇不三不四的遊記
並且司機忠慶沒有被抓去警察局
我覺得一定是我想變成文藝青年的決心大大的感動了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