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我的寶貝熊兒子要登場囉!

他叫做"Kuma"就是日文滴"熊"咩  (感謝小靖阿姨教我滴笨媽媽)

首先要祝大家  聖誕和新年快樂!!  (媽咪沒什麼禮貌,以後我會教他滴!)

詩敏阿姨說要當乾媽,當然沒問題啦,以後Kuma的中文名子就是"棕尼"囉!

(Kuma:棕尼馬西襪!!也是我啦!)

(((  這一篇很重要喔,大家要先知道Kuma是誰?

以後才不會覺得kiyo是發瘋了喔?不知道在自言自語個什麼勁!

有看過"交換日記"的應該都知道五金北鼻吧...就是那個感覺啦! )))

  

今天早上睡醒,當然也包括了賴床>///< (Kuma:12點上班還可以賴床?算你狠!)

突然想到我的"出場人物介紹"裡面應該要有我的熊兒子唄

之所以會多了這個分類是因為詩敏寶貝叫我寫一個他的人物介紹

這個系列以後來會陸續滴出現!盡請期待囉。。。

想要低調的姊妹,又覺得自己一定會出現的,麻煩到後台把自己的號碼排抽掉,謝謝合作

想要趕快的姊妹,麻煩凶悍的插隊一下!(詩敏你就不用報名了,我一定會努力先寫你的啦)

  

其實這個點子很不錯欸,因為我最近就想到應該要整理一下我的信件了

還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亂塞的卡片和旅遊小禮物

每次突然想到的時候就要翻箱倒櫃找好久好久,都不見得找的到

好唄,最近要努力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我要告別懶散的生活

努力的做卡片、努力的整理房間(←挑戰性超級高)、努力的po網誌、

努力的看大家的網誌(←這個比較簡單一點,一直都在做)、努力的......很多很多

全新的 2005我來了!哈哈哈。。。

囉哩吧嗦的講了那麼多,這一篇的主角可是可愛的Kuma啊!!!

Kuma是大熊很久以前送給我滴禮物,他說要代替他陪我滴,真是一點兒也迷錯!

總之Kuma真是可愛到不行,他好無辜喔,小靖本來要叫他"農夫"的,因為他說看起來很樸實,哈哈

  

上班前把Kuma抓來照相! (Kuma:媽咪快去上班啦!我要補眠了!)

(Kuma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