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科博館照完相的那一天,又殺去新光三越看了"泰迪熊展"

很可惜的是泰迪熊不能照相,不過我的相機記憶體也滿了 (#╯‵○′)╯

所以小逛了一下我就打算離開囉。

這時候肚子也很配合的咕嚕咕嚕叫起來,才想起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可是我一個人,去哪裡都覺得怪!〒△〒

繞來繞去,最後就決定去買"偈ㄐ一ˋ亭"的小火鍋囉,因為他可以外帶,耶!我真愛他!

↑芝麻奶茶

偈亭的飲料比外面的貴一點,但是為求方便我還是都會在那邊順便買飲料

這一次選了很奇怪的芝麻奶茶,沒想到喝起來還不賴唷^O^  下次我要試杏仁奶茶,喀喀

一回到家因為太餓了就立刻大快朵頤起來,配著好笑的"少年特攻隊"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哈 ╮(﹀_﹀")╭ 

我點的是"韓式海鮮豆腐鍋",可以選辣度(大、中、小、無辣),我當然吃無辣

內容物有:一大"碗"的火鍋,小的裝白飯上面舖魚鬆,還有一大包湯+冬粉

內用也是這麼夠份量,火鍋會咕嚕咕嚕的一直滾出來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醬料我個人粉喜歡,學弟也超愛的

男生也可以吃的飽,我是沒有一次全部吃完過的啦@___@"

價錢是100~150不等吧,算是很真材實料吧!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要照相的火鍋料

↑白飯我大概會吃1/3,把料撈一些出來

↑冬粉倒進去又幾乎是完整的一碗 *超‧級‧多*

第一次吃偈亭是學弟帶我們去的,他強力強力的推薦

在精城店,有兩層樓,不過依然總是客滿

但其實更久更久以前我就知道偈亭

因為他就在一中街的巷子裡,每次經過都是排到滿出來的人潮

所以我一直沒有吃過 (個人粉討厭人多的地方)

後來逢甲也開了一家,就在福星路上,倒是又去了幾次

也常常買外帶哩,真是方便實惠,帶回家吃就不用等等等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