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烤肉心裡一邊蠢蠢欲動
面對著大片的清水真的好想跳下去呐!

↑這是戲水烤肉區大致的風景

上面兩張照片左邊是淺水區右邊是深水區
淺水區大概到我小腿肚,深水區較淺的地方可能到大腿、較深的可能滅頂

淺水區的水看起來比較髒也比較不涼
深水區的水是綠色又冰冰涼涼的看起來很不賴唷
還有人把西瓜丟下去載浮載沉的冰鎮說,害我好想偷來吃喔

↑俊男美女水邊愜意打水花兒

謝小良是心機鬼啦,只有他帶了全套的換洗衣物
大家都馬是穿的很輕便而已溜!

不過因為沒有人陪他下水,所以最後大家還是都全身而退囉
謝小良很有良心的沒有下去游泳哩!

↑裝可愛kiyo寫真

哈,我是俗辣啦,巧克力一直叫我走到水裡
阿可是,我的腳很短溜>"<
衡量了一下,吼~可能會濕到整件裙子都罹難內= ="
不過看左上那張,也是站在水裡啦,所以不要計較太多喔^_^"

看右下那張照片,從我後面的石頭走過來
那排石頭是淺水區和深水區的楚河漢界喔!

然後我們又繞著深水區的邊邊走到比較遠的地方
因為遠處的水中大石頭看起來很淺哩,可能可以跳到上面照相喔
阿怎知走進一看,哈哈,還是很深
而且我們還被在水中游泳的小朋友警告『水很深喔你們不要下來』
巧克力被這麼一激差一點就跳下去了,還烙狠話『阿我是有很矮喔!?』
好啦,很矮的是我啦!我坐在水邊拍一拍就很滿足了啦,哈哈^Q^

左下那一張,我坐在石頭上讓腳可以放在水裡
哎 呀 呀 ~ 真的是差一點點就整個滑下去了說,真是把我驚死了
手撐在石頭上愣了好幾秒,這個要是掉下去,就真的傻眼了@_@a

 
↑桃源仙谷部分景色

烤肉烤的差不多 (食物當然沒有全部吃完囉)
大致收拾了一下,由新好男人技葛格幫大家把寶特瓶裝滿礦泉水之後
就開始了"長途跋涉"的旅程

桃源仙谷範圍還蠻大的,也不知道我們走了多少部分
一邊走一邊拍照一邊聊天,倒也還蠻悠閒有趣的哩 *^_____^*

 
↑花團錦簇

在去桃源仙谷之前,我完全沒有做功課,都是技葛格和志良幫我們安排好的
甚至我還一度把"仙谷"講成"仙台" ,哈哈^O^
害阿珮一直要幫我找資料找不到= ="
(仙台是不是在灌籃高手裡面出現過的日本地名啊?怎會這麼熟悉@_@)

右上角那一張向日葵,是在雨中拍的唷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景色一直讓我想到『現在很想見你』
是不是有一張劇照很像這樣!?

↑花兒特寫

雖然我沒有做功課,不過大致看了一下米森媽咪給的幾米家網誌
好多鬱金香喔!美美美!美到翻過去^____^
想當初我可是為了鬱金香立志要去荷蘭度蜜月耶 (這是什麼鬼志向= =?)
於是我就帶著滿心歡喜和期待出發了耶!

結果,結果,一朵鬱金香都沒有看到
阿咧咧~果然是沒有做功課的下場,哈哈>__________<
其他美麗的小花兒還是勉強湊合著欣賞唄!!呵~


《依舊還沒完,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