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篇,
怎麼可能只拍風景和花!?
人物特寫當然是不可少的咩~
先來看看美女版本:


↑哈哈哈,美女僅限於最上面那三張,其他都是kiyo裝可愛,啦啦啦~
 
 經過了桃源仙谷的瘋狂照相考驗
 可以證明一件事:巧克力的照相技術好像比扁扁好一點
    哈哈哈^Q^ 
(扁扁謎之音:沒‧禮‧貌~~~)


↑左上,居然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拍"行進中"耶,好感動呐...

 左下,有人說這是"蟾蜍石",但是沒有根據,不過看起來還蠻像的啦!嘻~

 右下,人猿進化史!木頭的猴子頭被切掉了耶= ="
                技葛格和建甫非常的敬業,頒給『最佳演技獎』
                巧克力和謝小良則是『最佳打混獎』囉^////^


走著走著,終於走到了謝小良期待以久的"玩水的地方"
於是大家都輪流撐著傘進去噴水區裡拍個人照
水柱頗強耶,噴上來的水可以把腳全都打濕,然後很疑惑自己為什麼要做傻事@_@?

學校也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在語文大樓的旁邊,下課的10分鐘會噴水
以前辦完活動,那裡就是丟活動長和值星的地方^_____^b

隱約記得大一時班上的同學好像也在那兒玩過水吧!?
莫名其妙的在水柱中間跑來奔去的,哈哈 ≧▽≦

然後夏天還會有很多小孩兒在那兒玩水
一對可愛到爆炸的外國雙胞胎小孩幾乎就是我們逢甲學生看著長大的吧!?

好.懷.念.呀!

 
↑『美麗的碗姐姐特輯』

技葛格的獨照好少喔,都找不到耶~

我進社團的時候碗姐姐和技葛格都已經從幹部退下來了
但因為技葛格也是交管系的,所以接觸還比較多
不過我一直印象很深刻的就是某一次辦完活動大概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意吧
收到碗姐姐的一封信:

不知道碗姐姐還有沒有印象?但是收到這封信真的超感動的
而且終於有了繼續走下去的勇氣!也因此,一直想要當一個體貼且不給予壓力的老人
我想這就是社團的迷人之處,來自夥伴的感動總是這麼多^_^

(為什麼會把遊記寫成回憶錄?我的思考模式真是跳躍的匪夷所思╮(﹀_﹀")╭
我只是要說:碗姐姐不但人長的漂亮,而且很照顧學妹!^____^a )



↑『帥氣的謝小良特輯』

謝小良,不是我在說,你這幾張都拍的很好看耶~
(除了被我破壞畫面的那一張,哈哈^>^)
快點拿去相親啦!呵呵
尤其左下那張,我拍的,我拍的,帥帥帥!!!

還有我躲在樹後面的招數也被你給學去哦,吼吼吼~


↑『黑嘛嘛的巧克力特輯』

看到可以照相的景色時 
(基本上好像沒有我認為不能照相的地方耶@___@|||)
我就會說:巧克力,快點,去蹲在那裡!
巧克力則是說:
你是不是把我當成扁扁了啊!?
哈哈,好像是這樣齁^/////^ 我都是這樣"命令"扁扁的耶~
(扁扁知道我們為什麼問你耳朵有沒有很癢了吧!?這也可以扯到你^ω^)

不過我一定要澄清的一點是,左上那張俗到不行的農夫是他自己想的
我沒有逼他,我是認真的!!
還給我拿鋤頭咧,吼吼吼,最好是再ㄙㄨㄥˇ一點啦>"<
拍了一張還說不夠,忘了把褲管捲起來了,好專業的農夫溜>_____<|||


↑跟我一起唱『有seven-eleven真好』特輯

這把7-11的傘從技葛格的車上挖出來的
不是我在說,真的真的超搶戲的啦!!!  ^____^b

一路上我都在說  巧克力可以去當7-11的代言人啦!
叫7-11付廣告費給你啦!根本就是在幫7-11出外景啦!
而且這一天我不知道唱了多少次「有seven-eleven真好」哈哈哈,真的很有趣溜!

最後最後,在我們要打道回府的時候,突然間啪啦啪啦下起大雨
又,突然間大家都不見了!
我跟巧克力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還是走著走著...
依然看不到大家的蹤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 終 ))) 於 ))) 迷.路.了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一整天都這麼順利!
順利的上火車、順利的上電車、順利的上建甫的車...
結果還是在桃源仙谷裡面迷路了吧!
不迷路就失去我的風格了呐,噗!

不過這只是小case的迷路啦!只是在大雨中迷路好心酸喔,哈哈≧口≦

結果啊!聽說謝小良回頭找我們,而我們卻已經先到停車場了=____="
左下那兩張就是在停車場等待中的大雨中照的
下大雨還是要照相,啦啦啦~~~


《中間跳了一段,所以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