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七屆的全青盃,保齡球大賽
很久沒有打保齡球了
完全沒有偷練的情況下
就是不斷的好心洗溝

我覺得我好像在練習畫虛線一樣
居然默默的洗出了一條「- - - -」這樣的虛線
就是,洗溝、洗溝、洗溝、洗溝

而且我非常的走一貫的路線
就是右邊下球,往左斜方而去,在碰到球瓶之前跑到溝裡
非常堅持的在走一模一樣的路線
讓同隊隊友都替我聳肩無奈

哇哈哈
爛透了

下一張(熱鍵:c)

啊不過也有運氣好的時候啦
像是一開始的氣勢
完全無關乎實力的那種有沒有
也是還有運氣好打到95分的
欸欸,第五名哩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跩的猴老大
第二場打了173高分
帶領第一組遙遙領先拿了冠軍
你看看他那跩的不得了兒的模樣

光比我跟他就差了將近要100分啊
哇嗚,那ㄟ阿捏

下一張(熱鍵:c)

頒MARK啦
不管打的好不好,總是會有參加獎的咩

雖然是第三名,不過也不應該在敬禮的時候偷照相
哈哈,拍謝囉頒獎人,老人家往往會忘記規矩咩


噢對了
雖然我第二局打的真是爛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我把我的大拇指指甲給打斷掉了
呼,也是有給他拼命的有沒有
精神可嘉的啦

下次打籃球啦!好久沒有摸到籃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