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哪?

*確定了!

*憂喜參半。

*問心無愧。

*孩子的成長值得紀錄,但是太多庸庸碌碌,忽略了初衷,忘記了一開始最想做的事,遺失了快樂和熱情,每次好想緊緊擁抱每一個可愛的孩子,但是太多束縛太多現實,讓我幾乎要忘了如何張開雙手,如果選擇閉起眼睛可以重見溫馨,我選擇退出,讓美好停留在我的心中。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曾經我認為離開是因為承認自己的失敗,但是今天我卻很想說,我不是逃走的!我沒有搞砸,我只是。。。無法再承受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教育對我而言太沉重,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但是我做不到全部,而我無法忍受自己的不完美,可是我沒有逃走,只是,暫時退後了一步,緩一緩~~~

*拿社團生態來講,我認為,「傳承」是絕對重要的!不是拿老的、舊的、好的來比較新的、嫩的、不夠優的,因為沒有人是天生的能者,要批評小朋友之前不是應該先問自己敎了他們什麼嗎?

*「基本需求」無法滿足的前提之下,什麼都不用談了!

*好多要說,但又覺得,多說無益,所以寫了前面4點。
 但是姐姐我又愛說話,就這樣,哈哈哈。

*沒有別的選擇了。

*多的跟海一樣,我寫不出來啦,吼。

*什麼都可以吵,經典你比較愛誰?

*藥罐子,我不愛。

*就愛純抱怨。

*我一直在報告耶~好乖。

*約一下約一下,北也好、東也好、南也好,都好都好。

*熄燈準備要睡覺了喔,三個人突然把電話都拿起來打,機哩咕嚕啦呼啊耶~~我突然好想笑,有沒有這麼乖啊,大家都乖乖報備耶~拍拍手!!

*可是報備完後又是機哩咕嚕啦呼啊耶~~至少又講了兩個小時的話,噗噗!還把全部的男生拿出來排名次,吼,酷耶~這是誰想的題目?

*有人說要早起去練瑜珈,在我出門以前會回來洗澡,我還乖乖把鑰匙交出來,去吧去吧!結果。。。姐姐我都要上班了,怎麼床上還有一隻動物還沒醒?

*Lag很大,不是電腦,是我,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