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計畫要去看螢火蟲的,但是大猴的同事臨時取消了
我們也臨時改變了行程,要去看五月雪─油桐花

接了小明,去吃了"當地人"決定的東洋趣味
雖是當地人,卻對當地一點也不熟悉
不過是說這兩個宅男
走到哪都可以觀察到正妹
所以管他東西好不好吃 (好吃啦)
有正妹就飽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帶小粉紅筆電出場,帶去給宅男玩一下
順便麻煩兩位工程師幫我整頓一下
趕快把一直當掉的新版MSN換成舊的
果然是舊的比較好用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明點的壽喜燒
我一直在幫他玩
肉很好吃
吼,突然很想吃北澤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點的厚切咖哩豬排
好吃耶
我吃光光,乾淨溜溜
只是那個苦瓜湯我不想喝
不過我有把他送給猴老大沒浪費
只是那個配菜牛蒡絲我沒配完
就一直被罵挑食什麼的

欸,這兩個最近脾氣很差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猴老大點的南瓜火鍋
偽裝的很好吧,哪裡有南瓜?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02號(草屯國中旁)
049-2302309


結束。

反正,我的食記一直這麼隨性
純紀錄而已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然後"當地人"還買了這個麻糬給我們吃
咦,不錯耶
好豐富的麻糬
雖然我們一直找不到芋頭
廢話,裡面沒芋頭吃光光也找不到啊,噗




這一次的賞花行吃飯吃到一半猴老大就公佈了一個遊戲規則
哈哈,不容易欸,至少對我來說,唉唷不容易

要不要猜猜看啊?
提示:相簿裡的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