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最依戀的地方
也漸漸的,不太能平復那過於複雜的心情了

世上的人百百款
看的見的外表都找不到一模一樣的
更遑論
那隱藏在不知何處的個性、性格

我是太有想法,還是太沒有想法
我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總是,很難下決定

小時候,我最常講的話是
「不知道」
現在,我最常講的話是
「隨便」「都可以」

我自以為體貼的,站在很多角度看事情
雖然我不能大聲的說這樣是對的
但是這就是我吧!

我不能認同的很多事情
但是我理解
雖然我並不贊成
但是我試著去理解會發展出這些過程的原因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但是轉換很多很多的角度
對我的人生來說
會過的比較順、比較好、比較能說服自己一點

至少,我對自己是一定可以交代的。

別擔心我,這一切我都是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