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難得扁扁的文章會被我引用,就讓他驕傲一下吧^_____^)

好久沒有寫美食誌了,說真的,實在是很懶╮(﹀_﹀")╭



週末又無所事事了,找扁扁陪我去吃飯,順便拉她來家裡幫我做大姊要的海報
晚上還可以一起看電視啊!真是自得其樂的兩個女人,哈

只能說,功力只有在進步的怎可能退步(  ̄□ ̄;)
從以前到現在被我跟扁吃倒的店不計其數
就是我們去過的店想要推薦給大家,不幸的都會默默消失
請你們相信我,我們兩個也是很無奈啊,噗!

為什麼說功力進步捏,因為這一次,我們只 是 想 去而已他就倒了啦!
(倒退三步) 有沒有這麼厲害的啊....啊...啊......

在精明一街繞啊繞的,看到了這個熟悉的招牌
就給他大大方方的走進去囉:嘛琪的[台中市] Kitaro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嗯嗯,真的是給我們撿到寶
從一開始的熱茶我就覺得它好好喝,應該是玄米茶喔!
可惜扁扁不喝熱茶的

然後我的鰻魚飯,也是好好吃,而且標榜的越光米真是愈咬愈香
不過喜歡硬飯的寶寶和小雨應該就不喜歡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邊讚嘆著米飯好好吃ㄧ邊想像他們兩個嫌惡的表情,哈)
米飯偏軟,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鰻魚也是我們在電視上常看到的那種美好滋味,真棒!

扁扁的豬排很軟嫩,不像一般的豬排硬硬的
淋上醬汁也是好吃的飛上天,歐耶!
而且他的辣醬真的很不辣喔,又剛好適合我們倆了,哈哈哈^O^

奶茶也是扁扁不喜歡的,他覺得太奶了
甜點我們兩個都選冰淇淋,因為在嘛琪的網誌上看到冰淇淋比較好吃
不過我想下次也可以試試看和果子

都不是我不喜歡的,所以我全部都喜歡(不是在說廢話嗎?)耶耶耶!真開心
扁說他下次也要吃鰻魚飯,我倒是想吃起司豬排
啊!說著說著我又餓了.....明明剛剛才吃完晚餐



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67號
電話:04-23103578

嘛琪去的是公益路上的,我們去的是精明一街附近的
好店一家,推薦給大家喔! (這店很熱門,不可能被我們吃倒吧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