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賽馬吊飾,挺酷的吧
謝啦Shopping

Shopping這一次去香港
除了明信片
沒想到我還有紀念品呢
真是開心

之前我們討論過旅遊的計畫
Shopping比較嚮往出國
我則是偏向國內旅遊
一來因為我一向很難有多出來的大筆"可動用"資產
一來我對於"無法溝通"這件事非常的害怕

但是在信中
Shopping還是鼓勵我嘗試安排出國旅程
因為他說
「出國的各種體驗都是不同的」
我想這是他幾次出國旅遊的心得吧

即使台灣真的已經算是好玩
但是我想出國的感覺一定更加的不同
這是可以想像的啦

結論就是
大家都努力存錢吧^_^"


這一個賽馬吊飾我個人覺得真是別具意義
Shopping真的好用心喔
找到一個有特色的紀念品的確需要花一些心思吧
畢竟現在很多東西都是到處都買的到的啊
名產都不名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