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從聒聒墜地
就開始不斷的接收
很多很多的愛

很多愛你的人
為你建造了屬於你的一片天
為你撐著
把你放在裡面好好的保護著

可能我是家裡的老么
一直都這麼任性妄為的活著
真的很幸運

我從小對爺爺沒有印象
但是我知道他為我取了名子
他說這個孩子很可愛要留下來
我是第三個女兒
從小就一直被說著要給別人當孩子
雖然應該只是玩笑話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爺爺的話讓我覺得安心
爺爺是我的天

我是奶奶最疼的孫子
奶奶是我的天

我是爸爸的小女兒
爸爸是我的天
媽媽是我的天
姊姊也是我的天
所有愛我的人
為我撐起了一片天


可是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我的天空一片一片的崩落
外公、爸爸、外婆
離我而去了

長大了
就一定要不斷的失去嗎

我知道
我有力量了
要自己搭自己的天
也要開始保護我愛的人

但是
就不能不要失去嗎
我會很堅強
會努力

可是不想面對這些
我無法理解的問題
還是很任性吧
因為任性所以會一直這麼痛嗎


10月30日
外婆的告別式

外婆.....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