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去學校隔壁的童少爺吃飯(蛙 草 扁 友騰 忠慶 孝維 小良 我)
這個週末完全沒有照相(←這句話打給咪咪看的)
,我真是太厲害了

下午小明打電話來說我們吃飯怎麼沒有叫他(啊...不是我約的喔!不要恨我喔!)
然後一直"ㄍㄞ"說很無聊,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蛙 友騰 扁 我 巧 柯 明 明室友)好衝喔,連看兩天
辦了匯豐卡到現在終於用來刷電影票了(還連刷了兩天= =")(每張便宜40塊喔),耶~



在和小明的電話中我一直搞不懂什麼"星期四"超人?
怎麼會取這麼爛的名子啊>"< 聽起來,真的很像 星‧期‧四 咩~

還蠻好笑的一部片啦!聽說是漫畫改編的喔!

劇情簡介:

一場外太空實驗旅行,讓四名實險隊員遭受不明宇宙輻射照射,意外賦有超能力。隊長「奇幻人」李德的身體能夠任意延伸;「隱形女」蘇可以隱形,還能讓其他東西隱形;「霹靂火」強尼能製造強力火焰,並以火焰做防護罩;「岩王」則能變成一個強大堅硬的巨石人。這四個奇幻組合,就像一家人一樣,時而相安無事,時而爭吵不休,但是他們總是團結一玫,全力阻止末日博士的邪惡計劃… 

星光大道


 
傑出的科學家李德理查,研究小組的負責人,奇幻人,伊恩葛魯佛飾演

他是魯夫!他是橡膠人!
哈哈哈,其實我對海賊王不熟啦,只是感覺很像,身體可以變形拉長
刮鬍子的時候可以把臉皮拉開比較好刮
手可以壓扁穿過門縫拉長再去開鎖
唉唷!就是橡膠人咩!


蘇史東,隱形女,潔西卡艾巴飾演,能夠隱形、創造新的力場的能力

「蘇是一名科學家,處在男性主導的世界,
她必須非常努力,她和上司致命博士、李德
或弟弟強尼的關係中,如何讓自己聲音出來
、意見被重視,能力被同事認可…都成為重
要課題。她希望他們能夠重視她的想法和發
現,不要被輕易忽略。她常覺得自己簡直像
個隱形人,而隱形這項能力也因此出來,在
某種情緒或處境成立的時候展現。當她心情
低落,就會讓自己變不見,如果生氣了,就
會發動另一個力場。當她正面迎戰致命博士
她變得更加強壯和自信,不會像平常那樣有
點害羞或防衛人,而是能主動出擊的。」─摘自官網簡介

她好性感喔!
這是我的結論!
(哈,有很爛嗎?>////<因為官網介紹的很好了嘛^_______^)


蘇的弟弟強尼史東,霹靂火,由克里斯伊凡飾演,是驚奇4超人的第三個成員。

強尼很帥喔!坐在我旁邊的扁扁不斷的強調
不過我只能說,他真是"幼稚"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歷劫歸來的班昏迷醒來       
強尼捉弄說請他有心理準備有這麼醜的面容實在大家都很遺憾
啪啦啪啦的虎爛一堆,然後才遞給他鏡子
事實上班的外表根本就沒有改變←幼稚幼稚    (強尼一直取笑班長的很醜...) 


班變成石頭人之後,強尼又在班睡著時在他手上放奶油泡沫
然後搔他臉讓他無意識的把泡沫啪到自己臉上
←幼稚鬼幼稚鬼

而且他也是唯一變身之後不想變回來的
因為覺得自己很酷咧!享受英雄式的崇拜!


   
班葛林,石頭人,麥克奇克里斯飾演,驚奇4超人的第四個成員。

這個時候,背後傳來小孩子的聲音:他會變成綠巨人!
唉唷!對不起啦,我笑的好大聲喔


班應該是最可憐的角色,因為意外發生的時候直接曝曬的雲層中
所以受到的影響最大!變身後竟無法像其他隊員一樣可以選擇性變身
老婆也因此離開他,大家都覺得他是怪物,最後還被致命博士利用
不過他是好人喔!

 
↑這一張是特別送給周小扁的,你的幼稚鬼小帥哥蛤~


相關連結:中文官方網站

劇照來源:
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