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白沙灣,下一個行程即是驅車前往鵝鸞鼻
車程中我們終於被一落又一落的小型賽車場吸引的蠢蠢欲動
而決定增加這個規劃之外的行程:go car

繞了兩圈經過聰明睿智的我們評鑑之後,選了這家俗又大碗的RV賽車場
每個人可以跑18圈100摳

但是經過一陣精采刺激、頭昏眼花、我老是被追撞的賽車大戰之後
大家的結論是,老闆還是有偷偷計時的唄,否則他怎可能一輛一輛數我們跑了幾圈
又,之所以會得到這個結論,要多虧了帶打滴上陣的Rolay老娘
不斷不斷被超車、只能含笑跟我們揮手說掰掰的老娘
下場後語重心長的說:我應該只跑了5圈吧!
可以想見他的速度有多慢啦!噗!

go car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奇的經驗,真的很好玩喔!
大大推薦,去墾丁一定要玩一下的辣!(因為我還沒發現哪邊兒也有這可以玩的)

雖然跑到後來手酸腳麻,連尖叫都快沒力氣了,不過還是興奮的不得了!
如果麵包可以不要一直追撞我的話就更好囉,噗!
下次我要來練習甩尾和轉彎不煞車,吼!

由於6個人全部下場廝殺,所以照片是到達終點才輪流拍的囉!
最後當然也不能忘記請老闆幫我們來張大合照啦,讚!


賽完車,本想乾脆放棄鵝鸞鼻直衝冒煙的橋排隊吃晚餐的
但是天色還這麼亮,預測距離也不遠,遠道而來的我們當然不能白白浪費時間

但是,但是,在看過米森媽咪─幸容的遊記之後:【墾丁2nd day】觀月雞莊+鵝巒鼻燈塔+賽車
才知道我們逛的有多敷衍!

車子轉進一條小巷子,開到尾是一排老舊的鐵門欄杆,看起來像是公園後門的入口
進去之後走一小段路,就是上面照片看見的地方
整個鵝鸞鼻,我們就只光臨了這裡!沒錯,不要懷疑,沒有更多了
在這個遠遠可以望見燈塔的地方,我們輪流獨照、合照、分開照
從天亮照到天黑,假裝看了很美的夕陽,坐在草地上喇勒了一下,就結束了耶!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沒有經過要收門票的大門?
為什麼我們沒有跟公園招牌照到相?
為什麼我們沒有流星花園的大草皮?
為什麼我們沒有台灣八景的石碑?
為什麼我們沒有在燈塔底下觸摸到他白的刺眼的圍牆?

我們,看到的真的是同一個燈塔嗎?

看了米森媽的遊記之後,我的腦袋裡真是充滿了問號呐!!!

(其實...其實...我是也想要拍流星花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