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中天電視網 > 綜合台 > 康熙來了

我應該可以算是康熙的忠實觀眾了吧!

以前我跟大熊都超愛看"國光幫傳奇",因為真的太傳奇、太好笑囉。

另外我很愛看談話性節目因為可以看到藝人的另一面(雖然我也無從判斷真實性啦)

以前很愛"小燕有約",現在很愛小S跟蔡康永的搞笑

像我看了大家都討厭王仁甫的那一集以後,就沒有那麼討厭他了耶  (啊我本來就不討厭說)

因為那根本不是真正的他自己呀,他自己也討厭當藝人的王仁甫說(諸如此類,例子一大堆)

之所以拿出來說,是因為最近這兩集滴姊妹Party真是讓我太喜歡了:

好唄,我要說的並不是有關於美容的話題,雖然我也是很佩服大S滴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標準的懶人,美容這種事情非常的在我的懶惰範圍之內

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呐  (倒是講的挺理直氣壯的>"<我真是命中注定要醜的啊>"<)

    

我要說的是:有姊妹真好!!

你知道她們誇張到什麼地步嗎?坦承相見根本已經不算什麼了

連上廁所都要圍在旁邊聊天,因為小S太害怕錯過大家的話題

那為什麼不索性大家都移到廁所繼續聊哩?說的真好...

我也常常害怕錯過了什麼欸,或是擔心我離開的時候被說了什麼壞話,跟小S的擔心根本一樣,哈

不要以為姊妹聚在一起都聊些很膚淺的事

他們也可以一人一本的說出自己最近在閱讀的書,都是很有深度的

連"讀書人蔡康永"都很訝異他們會讀那些書喔!是真的!

然後看到好書就介紹給姊妹,大家還會開讀書會交流和討論。

  

另外上次曉萱單獨上節目的時候,他說現在覺得愛情根本就不是必要的

因為情人可以給你的姊妹一樣都可以給你,一起逛街、看電影、講心事

我是還沒到那個境界啦,我需要情人...

但是真的沒有錯,很多東西姊妹可以比情人給的更多

我跟大熊以前就這樣覺得,所以他從來不阻止我跟姊妹的交流

甚至很多時候他會鼓勵我跟姊妹們多相處,因為有些東西真的很重要而他無法給我呐

我覺得會為了情人而犧牲姊妹真的是很傻的行為啊!

當然我不否認愛情的重要性,他當然也有友誼無法給的東西

結論就是,兩個都是無與倫比的重要,可以平衡就太完美了!

   

你有這樣的姊妹嗎?不見得要坦承相見,但是什麼都可以講、都可以聊、都可以分享

快樂幸福的時候你想告訴他,傷心挫折的時候也需要他

失戀的時候他會陪你,忙碌的時候他就安靜的不吵‧‧‧

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擁有一大群這樣的姊妹(也包括男生,哈哈,不管!就要叫姊妹)

感謝我的生命到目前為止都有你們的陪伴,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下臺一鞠躬  (難得的完美退場,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