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ㄧ直以為當我的朋友是很幸福的事
很多時候心裡總是想著重視的朋友
時常要給予關心和在乎
即使嘴巴很賤,說不出什麼甜言蜜語
可是心裡是真的把大家都放在重要的位子
我想就算嘴巴再硬都可以用行動來彌補吧!?

不過最近總在想自己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太愛抱怨?太多要求?
開始想著,當我的朋友應該也很累吧!?

我說要給自己找另外一個出口
因為太擔心造成朋友的負擔、阻礙他們的幸福
所以試著找回自己一個人的快樂
我是喜歡自由的,所以只要轉換心情也可以很獨立!

毛毛德卻告訴我
找不到出口是因為自己把出口堵住了
有時候啊,人活著很多事情其實不用太認真
然後就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是我最常聽到人家對我說的話了
前陣子詩敏媽媽幫我算命也說我就是ㄧ整個想的太太太太多
還不只是一個"太",是想太多的N次方,謝謝。

其實我啊,就只是很愛「酸」人家,心裡也許真的不是那麼苛薄
所以就算我說對你失望,也不是真的捨得討厭你了
我媽媽說我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重視朋友?
這個問題我也覺得匪夷所思,哈哈

寫這一篇,是很想跟一些好朋友說 對 不 起 !
沒有為什麼,就覺得很抱歉嘛,覺得這陣子的自己可能不太可愛所以想道歉
我還是很愛你們啊!^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