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說我的網誌更新的很慢
啊就...回家摸一摸就覺得該睡覺了
雖然還是坐在電腦前面繼續摸
不過總是覺得照片一編下去就會沒完沒了
所以不能動手啊!
你們可以體會我的為難吧!?哇哈^Q^

沒有照片,我就不想寫網誌= ="
這是什麼怪癖?吼,我不知道啦.......

相簿擋著先。



上上個禮拜五帶我們班的小孩去公園吃草
玩到沒有把戲可以玩了,再把「跳」拿出來笑一下
太有趣了,而且,小孩也抓的到"泰密"耶,整個有厲害!



上個禮拜五是暑假的最後一個戶外囉!
本來很期待要去木柵動物園的
小孩看到動物應該會很興奮的叫叫叫^O^
結果,結果,居然下雨
不要說什麼興奮的尖叫了= ="
光是雨衣穿了又脫、脫了又穿就要把我們搞瘋了
老天爺啊有必要這麼調皮嗎?

而且,原來一年級跟五年級真的有差
吼,跟庭庭一起帶著外星寶寶,真的有累到>_<
難怪要派兩個老師鎮壓,難怪邱說他們1個可以抵20個,太強了!



然後呢,星期五我就留在台北了,開心開心。

這是第枚腳印^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