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個多禮拜了,ㄧ直希望用「自然痊癒法」治癒它
但是看來這次的病毒有給他厲害到
畢竟,要征服我這個百毒不侵的身體也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辦到的事咩

但是以我這麼鐵齒的個性,怎麼可能會去買成藥呢?

唉唷,我真是受夠了難聽的聲音和無時無刻的酷酷嫂
所以裝柔弱這種事情,還是留著有人會疼惜的時候再來裝好了@___@"
要不然現在一咳起來,整個就只有心酸而已,唉唉唉

但是說到成藥這種東西,我真的破天荒的第一次吃
向來我是不主張這種治療方式的
要不是因為我的健保現在不知道流落到哪裡去
好幾個月沒有收到帳單了,唉唉,我也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Q___Q

想想前陣子為了找小紙盒給詩敏做教具
還翻到已經過期兩年的B買給我的服冒熱飲呢!
有一整個傻眼的感覺嗎?哈哈哈哈^Q^

好,希望這個普拿疼不要給我失望,要有效喔!我就要跟酷酷嫂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